【B站搬运】泰拉资本家吊在半空中——By泰拉河神|泰拉瑞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7 22:38:27 作者:LC攻略组 Language

视频链接放开头!

泰拉资本家吊在半空中_泰拉瑞亚_攻略

https://www.bilibili.com

【B站搬运】泰拉资本家吊在半空中——By泰拉河神|泰拉瑞亚 - 第1张

【B站搬运】泰拉资本家吊在半空中——By泰拉河神|泰拉瑞亚 - 第2张在解救哥布林工匠,唤醒渔夫后,各位泰拉大陆居民有没有被他们气着?相信我,大多数人都是会的。
无数次的重铸,无数次无谓的金钱损耗,无数次的平凡甚至辣鸡的前缀,却始终得不到最佳的词缀,有时手点快了,把好不容易重铸出来的最佳词缀洗掉了,既花了更多的钱,也糟了各位居民的心。【B站搬运】泰拉资本家吊在半空中——By泰拉河神|泰拉瑞亚 - 第3张而渔夫呢?这个小孩子出口成脏,对着你指指点点,嫌弃你这嫌弃你那的,让各位泰拉大陆居民很是不舒服。【B站搬运】泰拉资本家吊在半空中——By泰拉河神|泰拉瑞亚 - 第4张更过分的是,他在给你派发任务的时候,身为业内行家,居然一点都不想自己动手,还什么方法也不教,硬是要让这个初入钓鱼行界的你,抓各种奇形怪状五花八门的鱼,可以说是很不负责任,是属于屑中之屑了。

那么,令人抓狂的这两位,有什么好方法治他们呢?

没错!就是处刑架!【B站搬运】泰拉资本家吊在半空中——By泰拉河神|泰拉瑞亚 - 第5张(其实NPC要是能产生摔落伤害就可以弄成绞刑架了......只好用岩浆代替)

看谁对上眼就送他/她一个吧!

这个视频就是如何建造这个绞刑架的过程。

希望各位能够喜欢,如果有能力,请去B站原视频给予三连!你的三连,就是作者更新的最大动力!
这里是LC攻略组,我们下期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