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ury: Age of Ashe】分享幻影(地雷专精)的一点小心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7 22:35:23 作者:吹风磁暴帮帮我 Language

玩幻影时间比较长,来讲讲幻影。

一开始我选择爆炸来玩的,爆炸的优点在于咬住别人尾巴的时候,爆炸的命中率特别高,让敌人被炸减速后你可以360回来直接干死他,也可以用f标记后再爆炸交给开黑的队友。不会因为等火球充能而错失良机。而爆炸的缺陷‌在于别的环境下想要命中别人实在是太难了,比起劫匪的无敌和冰球,御风的烟雾,性价比真的不高。所以我又改玩地雷。

接下来就说说地雷。


地雷技能介绍: 

发射一枚下坠的地雷,附着到建筑物或者岩石上,周围产生一小团烟雾,敌人靠近时引爆。

技能CD:20秒

技能最大充能:2点

爆炸伤害:两格血多一丝。

不同模式下地雷专精的幻影思路:

1.大屠杀/3v3

这两个模式下最大的区别是你是否开黑。

如果有小伙伴御风的话,尽可能的打配合,你被咬尾没隐身的情况下让他在你的逃跑路线放烟雾,这样你的无敌时间就是隐身十秒加烟雾时间了,并且有御风的盾,续航也很棒。

如果是一个人玩或者好友配合不到位,开局先把速度提起来,再通过上升气流补充耐力并在制高点寻找目标。找到目标后开始咬尾并消耗,再丢失目标后迅速补充耐力并且再次找到好的位置去咬尾。在此期间如果被多枚火球锁定了果断开隐身,接着看背后观察敌人位置,然后决定是立马180后攻击还是提升高度后等待敌人冲到你前面。重点就是隐身不是一个输出技能,而是一次转守为攻的机会。

2.战利品

战利品模式中我个人认为最大的打工仔应该是劫匪,皮糙肉厚能秒金币龙还能无敌的阵风劫匪,堪称无敌打工。

地雷幻影的开局,不应该是以打金币开始,因为你在追逐金币龙的战斗中并无优势,为了这100金币有点浪费时间了。开局先提速然后补充耐力,在你喜欢的地方布置地雷,你玩的多了也知道大家喜欢飞什么地方,第一枚地雷布置后的20秒你需要快速找到对面携带大量金币的人,接下来就是正常的击杀,为了击杀完全可以主动隐身攻击。若有击杀后可以拿到金币,再次到你的放置地雷点放好地雷,路上可以顺手拿个100然后回家。

珠宝和爆破工具的刷新,才是你大展身手的时候。由于你主要在布置地雷与击杀携带大量金币的敌人,所以你对全局的观察远远超过了别人,珠宝和爆破工具你往往能最快注意到。加上隐身能让你规避物品争夺的第一波攻击,拿上东西的概率非常大。在携带物品的时候,并不是直线最快。别忘记你的地雷!!

打工可以打,闷头刷可能会赢,但总是赢的莫名其妙~haha

3.火门

火门思路太多了,有些小伙伴夺旗厉害,有些小伙伴喜欢尾随大部队干人。其实都没问题,我这里提供一个思路,如果玩地雷的话可以在敌人运旗的时候抄近道去布置陷阱,一次丢两个。然后隐身待在门上空等待大部队。干一波后及时补充耐力,不要一直追人。

幻影的精髓在于找落单的骚扰后脱战再找机会。而地雷专精提供了制造一个完美的逃跑路线的能力。就算你的地雷炸不到人,那也是你被咬尾后的一个跑路保障。多多发挥自己的长处,而不是像个劫匪一样玩猛男打法,才是真正的幻影。

#century# 

【Century: Age of Ashe】分享幻影(地雷专精)的一点小心得-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