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发点什么吧|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31 12:42:58 作者:Redemption Language

随便讲点什么吧。
我是在王子季入坑的,当时也没去查攻略什么的,什么也不懂,属于乱玩,甚至玩了一个季节连常驻先祖都没找齐。当时有个大佬带我,怎么说呢,也不算完全带,就没事带我跑跑图什么的,我问题挺多的,她也不嫌我烦,会耐心地回答,但是她的回答我总是听不懂,又不好意思说,结果还是什么都不懂。

她也带我去打卡过景点什么的,有次在千鸟城,我跟她说我没什么朋友,然后说了一堆糟心事什么的,她说:“你还有我啊。”
我当时,真的很感动,她真的是第一个跟我说这些话的人。那时候我觉得我和她的关系会一直好下去。我们也加了qq,平常聊天挺频繁的。
后来有一段时间我淡游,虽然我们还是有交集但是不像之前那么频繁。再后来我换了个号,那个时候已经是潜海季了,也挺久了。我再找她的时候,已经没有之前那种一见到她就开心的感觉了,总之哪里不一样了。她带我跑了一下图,中途有她好友传过来蹭图,过了一会他们好像吵起来了,我就呆呆得在旁边也不知道该干什么,后来她跟我说没事,让我先回吧。这件事之后我们基本没有交集了,qq也没删,但也不聊天了,就空间点点赞什么的,她好像成了我列表里一个普通的好友。
我们就像普通朋友一样了,一开始会有点,失落的感觉吧,后来渐渐淡了,我在想,我对她该不会就是一时新鲜感吧,但是这个想法太伤人了。
其实当时我有想过去安慰她,但是我这个人真的,不善言辞,只会越说越遭,我回遇境只后呆了一会想传她却发现她下线了。(这是在给我自己的逃避找理由?)
我现在,也有了监护,我很喜欢她,但是又害怕对这个监护也只是新鲜感。我想大概不会吧,我不至于是那么冷血的动物,一点感情都没有。现在这个监护,我几乎是对她全盘托出了,对她的信赖度真的很高,我们还约好了要见面,我大学要考去她那里。但是同时我发现我对她的占有欲似乎太强了,过头了。大多数时候我都是憋着,因为怕发泄出来会伤到她,而且这占有欲本来就不应该存在的。只是我觉得再这么憋下去我快把自己憋坏了....
因光而遇,但是一定会散吗?我倒是希望可以和我真正喜欢的人长久一点,一想到迟早有一天会分开我就呼吸不畅,真的难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