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农加肝版本!《进化之地2 》1.2.6版本更新公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31 12:34:59 作者:胖虎 Language

感谢各位冒险家自上线以来对于《进化之地2》的关注及支持。本作在上线后陆续得到大家对于游戏的各种BUG反馈及建议。我们在获取到游戏相关反馈后,第一时间进行了相应问题的定位及修复。对于部分问题造成的体验缺失,我们十分抱歉。

对于《进化之地2》的反馈,我们也会根据大家问题的优先级,后续进行相应的排期修复。
再次感谢大家对于游戏运营工作的支持❤️
码农加肝版本!《进化之地2 》1.2.6版本更新公告 - 第1张
【更新方式】
安卓:冒险家可直接从TapTap更新,无需卸载重装。
本次更新【不影响存档】。
iOS:在App Store中自行点击更新即可。

【更新时间】
安卓已测试通过,将于5月30日 中午12:00更新;
iOS端在测试完毕后,预计于5月30日内提审完毕,当日提审后可更新。

【更新内容】
1. 修复使用手柄时,角色死亡后闪退问题;
2. 修复使用手柄时,对话过程中无法确认选项的问题;
3. 修复进入神秘岛后无法起飞的问题;
4. 修复与卡牌NPC交互后,出现报错崩溃问题;
5. 修复海盗岛关卡中,角色仅能使用跳跃键交互,导致剧情卡死问题。

注⚠️:
以下问题研发排查中,预计1.2.7(下版本)修复
游戏暂停界面菜单无法使用手柄上下键、确认键;连连看模式下使用手柄,有几率出现报错、无法使用手柄选择队友技能问题。
————
App Store现已发售
更多问题可加入《进化之地2》2群:659311315反馈;
1群:514134994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