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 引动》壹【艾尔登法环/同人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31 11:56:15 作者:哈蒙德 Language

‘黄金树诞生之前,交界地曾是由古龙所统统治的地方,交界地各地都分别由不同的龙所掌控,而龙之王城——法姆·亚兹拉更是被古龙们的王,时间的掌控者:普兰顿桑克斯所统治着,这个时代也称为“巨龙时代。”

后来,无上意志将一颗黄金流星与一只野兽送到交界地,而黄金流星和野兽在后来共同成为了艾尔登法环,野兽成为了负责守护艾尔登法环的艾登之兽,而黄金流星的一部分在后来成为了黄金律法。

嘭嘭嘭!

“殿下,玛丽卡女王要宣见您。”

一名全副武装的士兵站在门口,左肩上还印着王城罗德尔的标志,而在书房内,那名金发碧眼的男子缓缓合上了手中的书,眼神微动.答道:

“我知道了,你先下去吧。”

门外的土兵点头示急,朝门口处敬了个礼后,便将房门关上离去了。男子这个时候将书放在木桌上,站起身整了整自己的衣服,眼神还过窗外看向那一望无际的王城罗德尔,不禁长舒一口气,他是黄金一族的黄金之子,也是王城中最有希望成为下一任继承黄金树的意志,成为下一任王的在在,他必须守护王城,即使再出现十次,百次的‘古龙叛乱’他也要用手中的剑,去守护住王城罗德尔,而这时,一道黑影从窗外飞进屋内,一下便夺走了男子手中的书籍,金发男子臂了一眼那道黑影,道:

“弗尔桑克斯。”

“好了好了,我不闹就是了。”

黑影无奈的对着金发男子应道;随即摇身一变,黑影在一瞬间变成了一位身着着黑夜色风衣的黑发男子,他将夺过的书放在桌上,自己也瘫在了一旁的椅子上海,血红色的眼暗时不时的望向金发男子,如果这时,任何一名曾参与过“古龙叛乱”的士兵出现肯定会大吃一惊!只因为,他就是曾挑起古龙叛乱的幕后黑手,世是当今古龙们的首领。

死龙·弗尔桑克斯!


(其实这个同人文我最初是没有想法的,只不过在一次课上竟然布置了要写一篇小说的作业,这顿时给我整不会了,结果思来想去还是写法环褪色者还没来之前的事情会比较好,如果大家喜欢的话接下来我将会持续更新,同时如果有一些不好的地方也可以请大家指出,我都会在以后的章节去修改的,谢谢大家!(*°∀°)=3)

#pc游戏#    #游戏推荐#   #艾尔登法环#  #同人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