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ubg模式丧尸出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30 15:46:20 作者:一然陆一 Language

#pubg模式策划大师# 

【绝地求生】pubg模式丧尸出笼-第0张

模式名称:丧尸出笼

模式简介

1、和以往丧尸模式不同在于常规的开局,也就是说都是人类,正常跳伞ROLL点也好,运营也罢。丧尸就是对战中死去的人类。死了后系统弹出提示类似泰戈图复活那样,距离尸变还有5分钟。

2、人数定为100或者60,人类丧尸比例根据平衡来分配。那这里就有人会问了,死了就会尸变如何合理分配。我的想法就是凸显和丧尸题材的电影一样,人心有时比丧尸还可怕。单排更刺激、双排相依为命、4排安全感较高,人类之间搏杀,到最后回到前面说的平衡分配,剩余4队或者5队人类就不在互相厮杀,系统自动组队,关闭友伤。这里组队还是原队人马,其余队友头上有标记(绿点)可以看到,当然你想交流可以开全体麦。另外还有一点,你不是满编,你曾经死去的队友尸变后,你照样能看到他,也可以对内交流。嘿嘿,是带妹还是基友,你忍不忍心KILL,还是看着他/她倒在他人枪下呢。

3、这里决赛圈就不会像常规局那样那么小,设定Y城那么大,或者学校加宿舍楼,再或者就设定个决赛点以Y城为准,房多地大。一定要房区大的地方,否则就对丧尸没意思了。

4、丧尸消灭到一定数量(还是以平衡来定,这个要玩了才知道。)这里有两种选项大家可以给个建议看哪种好。第一种:一定时间或者丧尸一定数量后系统就会提示关闭队友显示(除自身的队伍)这个时候勾心斗角就要出来了,因为PUBG的目的是一个人或者一个队获胜,丧尸正营也能获胜。这时候其他队伍还是你的队友,但是看不到他了,只是友伤还是关闭的。这时候互相还敢相信彼此吗?因为又到一定时间或者丧尸一定数量后系统再次提示友伤关闭。这时候大家还会选择团结对抗丧尸吗?因为系统关闭后也意味着目前的敌人你一个队伍也能搞定,他人已没有利用价值。正义还是邪恶在你们自己手中。第二种:其他队伍显示始终不会关闭,但是友伤到一定时间会关闭,这时候你们做出选择。你如果打了除自身外其他队的人,你的头上方的队友标记绿点就会变红。其他人会不会放过你,还是你的出击给原本没有想法的人萌生了恶意。当然这样肯定是有原因的。比如胜利后奖励更高、或者纯粹的我就看其他队不爽,就待这一刻弄你。

丧尸能力

1、这里要说下,丧尸不像以往PUBG里的丧尸一样,要有乐趣否则大家被消灭了就退游戏了没意思了。

能力:1、跑步的速度是人类的2倍,蹲着走是人类正常跑步的速度,而且蹲着走按跳可以触发扑抓技能,跳跃能力大概两个身位。2、枪响后可以有开枪人的视野几秒。类似透视。3、人类不是满血的状态下会激活丧尸的视野和速度,朝着不是满血的人类跑3倍速度。(类似LOL索拉卡的被动还是哪项技能忘记了)满血后该项技能消除。4、丧尸的防御是3级套的状态,而且永久的不会被打破。被打倒后改为躺在地上而不是跪,要爆头才能消灭,所以被打没血后丧失去行动能力躺在地上,人类可以补枪爆头消灭。后期混乱的时候人类未必顾得到每个丧尸,这里就要说一点丧尸倒后10秒或者几秒不被爆头自动恢复血量,而且可以自行按键起身,就是说不按永远都是倒的状态,因为不是跪着的所以人类是分辨不出这个到底消灭掉没有。也就是可以假死,老6狂喜。#pubg模式策划大师# 5、丧尸抓人类一下会被感染持续掉一半血,类似燃烧瓶状态,等于抓两下被击倒,击倒后要尽快扶,不扶就尸变。1分钟或者30秒尸变(也是可以随时自行按键起身)给你曾经的队友一个萨普ruai斯。6:尸变后生前的衣服是没有的,就是裸diao,然后肤色就是之前那样的苍白。但是可以扒人类的衣服穿,混入其中。“喂,你脸色怎么这么差,MD你怎么没有装备啊。啊!!!”

总之这模式双方都要有趣味,人和丧尸的比例一定要那种子弹打的都不够,丧尸杀不完,而不是一边倒的局势。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