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6月State of play内容曝光,索尼要发大招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30 15:52:37 作者:nextmind2 Language

今年6月,索尼将进行又一场State of play,所谓State of play就是宣传新游戏,特别是一些重磅作品。从目前的爆料来看,索尼可能要发大招了。

大家先看看下面这张图,这是被爆料的日程,其中包含多款新作的宣传片,包括猫咪为主题的《Stray》、美少女动作游戏《Project Eve》、《生化危机4:重制版》和SE魔幻题材《Forspoken》。

值得一提的是,在13段宣传片中,有5个都与PSVR2有关,分别是PSVR2综述、《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阿凡达:潘多拉秘境》、《生化危机村庄:最后的希望》和《DAEMONIUM》。

【主机游戏】6月State of play内容曝光,索尼要发大招了-第0张

可以这样说,这应该是PSVR2公开亮相后,最大规模的宣传。此前,索尼只是介绍了硬件技术规格,并且放了一段《地平线:山之呼唤》的宣传片。

我在几年前买了PSVR,,除了分辨率差点,头盔比较重,总体来说体验很不错。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太空机器人:救援任务》,这款游戏将PSVR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堪称神作,遗憾的是流程比较短。

不过,PSVR的3A游戏不多,这很可能与机能有关。如今,PSVR2单眼分辨率为2000*2040,配置OLED HDR屏幕,视场角110°,加上PS5的护航,完全能提供次世代体验。因此,我们才看到大作扎堆PSVR2。

这里就不得不提到索尼和微软,其实两者的策略是日渐趋同的,Xbox靠XGP狂拉人气,因此索尼搞了全新PS Plus,虽然首发不给力,但未来还是有空间调整。从第一方游戏来说,索尼依然略占上风,微软收购了很多工作室,但最终需要尽快拿出作品,避免跳票。

然而,微软在多年前放弃了体感游戏Kinect,索尼却坚持VR,这很可能打破两者大战的微妙平衡。如果PSVR2能成为新的增长点,并带动PS5销售,这毫无疑问是索尼苦心经营的“秘密武器”。

毕竟,差异化策略才是王道。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