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四张图,给你提供最全PERK数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30 12:27:52 作者:哔哩哔哩丶年糕明 Language

《命运2》四张图,给你提供最全PERK数据-第0张

《命运2》四张图,给你提供最全PERK数据-第1张

《命运2》四张图,给你提供最全PERK数据-第2张

#命运2燃起来了#

首先,这个表格一直在更新,数据整理P图均由自己一人完成。

本次表格主要用于提供【强化PERK具体加成】,新赛季PERK若有测出,则会再另起一个帖子。

如果有需要编写到机器人,经过允许后可以添加进机器人中。

  • 部分词条如果没有说明,则为全网都还没有测出具体可靠的数据。

大部分的数据来源于【LIGHTGG】、【gunsmith】、以及油管部分攻略大佬的测试视频。

一些词条若您阅读完解释说明,依然难以理解,可以在评论区中留言。

增伤:多出现在4号位(极个别3号,如【烈火兰花】可出双增伤);

换弹:多出现在3号位(极个别4号,如【卡鲁斯迷你】);

功能:3、4号都有可能,部分连带换弹功能,功能性大于换弹的,或者可以出现在4号的,会归类在此。

刀剑:维持弹药、功能、增伤有可能随机出现在其他位置,因此不会做非常精确的归类,若表格归类有误可指出,下期继续修改。

如果词条有遗漏可在评论区中指出,欢迎捉虫,有遗漏的perk会及时补充。

已提供部分词条的PLUS版本,请留心。

另外,3天体验小黑盒加速器兑换码,目前暂时无法使用,但依然会常驻在表格,已经在申请恢复使用权,各位有需要请保留。

尚未测试出精确数据的perk:全面发展、脆弱聚焦、辉耀炽热

《命运2》四张图,给你提供最全PERK数据-第3张

《命运2》四张图,给你提供最全PERK数据-第4张

《命运2》四张图,给你提供最全PERK数据-第5张

《命运2》四张图,给你提供最全PERK数据-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