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标赛预选】1634天后就在今天! Diya获得首场个人胜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30 11:39:18 作者:Diky34 Language

  “你们辛苦了,我终于做到了~”                                                                —— Diya to his fans

【锦标赛预选】1634天后就在今天! Diya获得首场个人胜利!-第0张

1634天后胜利他就在今天!

往期战报传送门:

【锦标赛预选】尾气甩脸 伦敦3-2羞辱君临

 锦标赛预选:北山奇招fleta杀 上海龙3:2鏖战英勇

赛况:

【锦标赛预选】1634天后就在今天! Diya获得首场个人胜利!-第1张

常规首发阵容


MAP_1 漓江塔 英勇1-0成都

【锦标赛预选】1634天后就在今天! Diya获得首场个人胜利!-第2张

官方毒奶

控制中心:

英勇:死神小美查莉娅莫伊拉DJ体系

成都:源氏死神查莉娅安娜DJ体系

开局Becky小美爆头带走Leave死神,成都以GA9A毛妹的死亡为代价撤退,卡西美右键压迫十足。

GA9A换出末日铁拳,Leave换出76,两边包夹。GA9A进场悍猛格挡多次充能未果,火箭重拳伤害严重缺乏,最终Coldeast莫伊拉打出聚合射线拿下团战。

【锦标赛预选】1634天后就在今天! Diya获得首场个人胜利!-第3张

嘎少:芦苇你别走,打我!

【锦标赛预选】1634天后就在今天! Diya获得首场个人胜利!-第4张

Lengsa右键地形杀Mmonk

此时点位来到80%,Becky前点暴风雪收掉GA9A,反手收掉偷点76。Jinmu拔刀加镖带走LengsaDJ与Becky小美,拖到队伍返场,混战中成都踩下点位。Becky黑影返场,Sasin高能毛妹配合Diya死亡绽放控制控制中心。

100%:27%

夜市:

英勇:76回声毛妹安娜天使体系

成都:76法拉猩猩安娜天使体系

Becky回声输出拉满,成都阵型被打散,GA9A猩猩难以存活,前期点位英勇牢牢踩住。

Jinmu天降正义1换1收掉毛妹,Becky激素回声收效甚微,Leave76精准榴弹收割拿下团战!

【锦标赛预选】1634天后就在今天! Diya获得首场个人胜利!-第5张

开!

英勇返场,GA9A温斯顿罩子保住Leave76,激素目镜带掉两个。

【锦标赛预选】1634天后就在今天! Diya获得首场个人胜利!-第6张

滴滴司机:我以为要死了(但被保住了)

【锦标赛预选】1634天后就在今天! Diya获得首场个人胜利!-第7张

滴滴司机:我以为不会死(但死了)

但Diya手动档反打收掉团战,Jinmu残局极限收掉Lengsa。

成都76返场碰点被Sasin重力喷涌单吸收取过路费,无人续点,英勇先下一城。

53%:100%


MAP_2 多拉多 英勇1-1成都

【锦标赛预选】1634天后就在今天! Diya获得首场个人胜利!-第8张

今天之后3-3!

成都进攻:

英勇:回声黑百合查莉娅安娜天使体系

成都:源氏黑百合温斯顿安娜小锤体系

成都将车推到桥洞底下,猿(源)氏发起第一波团战,但没有DJ提速,成都伤害不足并被收掉Jinmu,Diya黑百合对位击杀。

成都第二波激素镖师收掉毛妹,后续被回防的Echo收掉。Becky空中复制安娜,落地被Leave一枪头打回原形,Mmonk安娜关键补枪收掉Becky。与此同时被复活的Sasin与后排被GA9A压制位置,重力喷涌与激素都未能给出,成都推到A段终点。

4:03s

B段成都激素刀收益可观,踩住高台稳步推车,但被返场Becky人格复制猩猩卡住车。大招结束,聚焦光线收掉双c,但绕后被Mmonk睡针结束罪恶的一生。中间Diya毒雷杀死安娜,造成敌方脱节。

【锦标赛预选】1634天后就在今天! Diya获得首场个人胜利!-第9张

Jinmu今天为队伍多次打开突破口

关键团,GA9A猿氏拔刀分割战场,逼出激素黑百合,Jinmu激素刀入场三杀拿下B段终点。

1:30s

Becky换出源氏,关键团,Jinmu对位击杀,英勇无力接住猛扑上来的熊猫,车被推到C段终点。

0:00s

英勇进攻:

英勇:回声黑百合查莉娅安娜小锤体系

成都:源氏黑百合查莉娅安娜小锤体系

从上回合可以看出,两边队伍都打得很保守,两边节奏很慢。换边之后,英勇缺乏进攻手段,Lengsa宝贵的叠甲又被激素刀秒掉,但成都也失去了宝贵的防守手段,之后双方发生多次小型团战。

关键团,激素Becky强杀Nisha小锤,人格复制逼退Mmonk安娜,英勇用大招数量堆积出A段终点的胜利。

2:32s

【锦标赛预选】1634天后就在今天! Diya获得首场个人胜利!-第10张

胖主播蹲人失败,这枪没中非常可惜

最后一波团,激素Becky孤军深入极限左键收掉NishaDJ与Leave黑百合,但GA9A配合Jinmu激素刀清空车边,车止步B段终点前方,成都拿下多拉多!


MAP_3 中城 英勇2-1成都

Innovation->Becky Daizi->GA9A

成都进攻:

英勇:76小美查莉娅安娜DJ

成都:76源氏查莉娅安娜DJ

成都拉扯进点,Leave76击杀Diya,Jinmu源氏抓住机会收掉落单Sasin,顺理成章地发动消防车。

4:47s

B段第一波团,激素+音障也保不住,被单吸+暴风雪的Leave,但是Jinmu激素刀收掉双c,配合高能Daizi赢下团战。

【锦标赛预选】1634天后就在今天! Diya获得首场个人胜利!-第11张

主播:想退了xdm

双方一直在高台拉扯,车子缓慢推动,Diya绕后开启目镜被离开逮捕,濒死之际Lengsa赶到!拍下音障保住Diya,顺手收掉NishaDJ。

【锦标赛预选】1634天后就在今天! Diya获得首场个人胜利!-第12张

Lengsa这个飞奔过来的音障真的非常及时!

成都返场先手激素刀,Sasin果断单吸收掉Jinmu,回复状态配合Innovation收掉想不开的目镜离开。小美扣住暴风雪。

【锦标赛预选】1634天后就在今天! Diya获得首场个人胜利!-第13张

这被单吸确实不该,只能说被大残Sasin迷失心智

关键团Jinmu打开突破口,先收掉Diya76,上帝三连斩杀睡着的冷东,暴风雪收效甚微,车子推到B点终点。

2:11s

C段激素Jinmu先手切入Diya,Coldeast与Sasin果断给激素与盾,非常漂亮的保护!英勇集火击杀源氏顺势拿下团战。

成都返场Jinmu裸拔,英勇思路清晰,用音障扣下加单吸以counter,正面瓶子配合小美赢下团战。时间此时只剩30s,成都返场无人能碰车,进攻结束。

【锦标赛预选】1634天后就在今天! Diya获得首场个人胜利!-第14张

Sasin:裸拔我也吸!


【锦标赛预选】1634天后就在今天! Diya获得首场个人胜利!-第15张

场上最吵最快的DJ,此刻安享睡眠

英勇进攻:

英勇:死神小美查莉娅安娜DJ

成都:76源氏查莉娅安娜DJ

Lengsa强音带领团队二楼列车直接进点,成都撤退不及,进攻方一波迅速的转火击杀拿下A点  (5:39s

B段团战,Leave76抓住结束飘的死神,未曾料到Lengsa携带SasinColdeast吃掉对面后排,高能毛妹她就是战神。

关键团双方交出八个大招,但车边来自Innovation的暴风雪AOE与控制效果出众,防守方伤害不足仅收掉敌方小美一人,消防车的警笛传至C段 。

5:23s

【锦标赛预选】1634天后就在今天! Diya获得首场个人胜利!-第16张

主播又又又又被吸了

【锦标赛预选】1634天后就在今天! Diya获得首场个人胜利!-第17张

金木:嘎嘎车边有吸,车边有暴风雪,我能怎么办嘛

C段最后一波团,Diya提前落位二楼,配合Jinmu关键冰墙,死亡绽放双杀,继而杀死比赛。

4:29s


MAP_4 斗兽场 英勇3-1成都

英勇:76小美查莉娅安娜DJ

成都:76法拉查莉娅安娜天使

双方首次接触,Leave76远程击杀靠后的Innovation小美,蓝线加持收掉迷路的DJ,但团战胜利仅转化为16.78m的距离优势。英勇返场,Innovation跟Sasin就像曾经的大锤+毛妹卡住大白,反推一段。

Jinmu天降正义单开Diya,但是英勇激素护盾及时应对,Diya得以存活,榴弹-叮叮叮-榴弹-叮叮叮-榴弹流畅收获伪五杀。

【锦标赛预选】1634天后就在今天! Diya获得首场个人胜利!-第18张

“这要是在哦达不溜了哦,指定爆炸~”

成都返场,Diya落位敌方左后方,目镜收掉天上Jinmu,拉扯了Leave激素蓝线目镜的注意力,有效降低其收益至仅一人。英勇赢下两波团战将大白推至67.60m

Nisha换出DJ,成都赢下几波团战反推至55.10m,但Jinmu法鸡收益不足,换成源氏。随后一波团战,激素Diya被吸被睡被禁疗竟然跑掉,并反杀,Coldest点掉Mmonk,瓶子收掉Nisha。英勇大白距离优势得到进一步扩大至78.19m

【锦标赛预选】1634天后就在今天! Diya获得首场个人胜利!-第19张

被吸被睡被禁疗

【锦标赛预选】1634天后就在今天! Diya获得首场个人胜利!-第20张

欸,我没死;冷东收掉双辅

好在成都又把大白拉扯至了英勇这边,Leave76绕后收掉Coldeast,小房间与LengsaDJ单挑,Lengsa竟然与Leave同归于尽。

成都剩余四人将大白推到第一个检查点,进入加时。Jinmu先手拔刀想要创造优势,但Sasin120度超远距离投射屏障保住安娜,Diya死亡。激素Innovation小美暴风雪三杀宣告了英勇最终的胜利!

【锦标赛预选】1634天后就在今天! Diya获得首场个人胜利!-第21张

就在今天!!!

【锦标赛预选】1634天后就在今天! Diya获得首场个人胜利!-第22张

2DM都哽咽了TUT


MVP:

【锦标赛预选】1634天后就在今天! Diya获得首场个人胜利!-第23张

你看这少年灿烂的笑容

【锦标赛预选】1634天后就在今天! Diya获得首场个人胜利!-第24张

多年的压抑于此释放!

【锦标赛预选】1634天后就在今天! Diya获得首场个人胜利!-第25张

胜方MVP,含金量极高的首胜!

结语:

  “五年来无数个日夜,我幻想着首胜之后的场景,积攒了许多话语,但首胜真正来临的时候,我已经难以言表我内心激动的情绪。”                                            ——Diya接受首胜采访


笔者去年高三因抑郁休学,也是接触Diya的第一年。他的直播伴随了我许久,哪怕是看过的直播片段也会在小牛不是老牛那再看一次。随着对他的经历了解地加深,我也情不自禁成为了Diya的粉丝。

Diya,路炜达,一路从枪神纪职业选手,到OWPS,是被锤开挂的VG.Diya;到OWL,是0-40的SHD.Diya;到OC,成为大魔王的TeamCC.Diya;到直播,那个带给我精神支持的东北卡了皮;到今年,蜕变为取得首胜的VAL.Diya!Diya的首胜历程是他的青春长跑,相信也成为许多观众难忘的回忆。让我们祝贺Diya取得首胜,也是洛杉矶英勇队2021以来的首胜。未来的VAL.Diya,我们共同见证!

  • Becky准度在线,回声吃资源也打出效果;Diya决策正确,发挥亮眼;Innovation小美她就是坦克,她的暴风雪就是禁区;双辅交招果断,Coldeast助攻与最后一击数据显著提升;Sasin全程高能战神,大招counter效果出色,更是多次迅速回头给盾。
  • Jinmu源氏多次打开突破口,硬拿法拉为团队决策失误(就像前两天英勇打上海龙,斗兽场死神小美不换成76小美,成都今天的变阵也是太过于迟);Leave与Jinmu到处被单吸,发挥中规中矩;GA9A发挥强于Daizi,猩猩拖住敌人效果明显。

这里是Diky34,OWL的忠实观众。如果你觉得文章写得不错请给我一个点赞,也是为双方队伍精彩表现的点赞。

盒电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能帮助战报上守望分区头条,让更多人阅读到,谢谢大家!

如果你对赛况有不同见解或者对文章有改进建议,欢迎评论区友善交流

#owl##ow##电子竞技##pc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