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标赛预选】尾气甩脸 伦敦3-2羞辱君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9 21:11:11 作者:Diky34 Language

赛况:

联赛日报传送门:见评论区

首发阵容:

【锦标赛预选】尾气甩脸 伦敦3-2羞辱君临-第0张

MAP_1 新皇后街 伦敦1-0君临

【锦标赛预选】尾气甩脸 伦敦3-2羞辱君临-第1张

伦敦:76小美大锤巴蒂DJ地推体系

君临:76源氏铁拳安娜DJ放狗体系

 ‌Hawak铁拳进场生存率难以保证,导致多洗次前排缺失拖慢节奏。

Kai76输出打满,配合Nero源氏OjeeDJ多次关键击杀,君临推动大白至较远距离。

随后伦敦打赢几波团战,大白推动距离领先君临。

【锦标赛预选】尾气甩脸 伦敦3-2羞辱君临-第2张

伦敦“双枪辅”秒掉满血Nero

比赛中后段,大白仍旧在靠近君临方向,但Hadi大锤一夫当关于大白,使得君临反向推动大白异常艰难。

最终伦敦以大招轮次优势,Hadi大锤配合暴风雪扫清大白附近敌人,以微弱距离优势拿下比赛(55.25m:44.57m)

【锦标赛预选】尾气甩脸 伦敦3-2羞辱君临-第3张

Admiral的Dj进攻性拉满


MAP_2 皇家赛道 伦敦1-1君临

【锦标赛预选】尾气甩脸 伦敦3-2羞辱君临-第4张

官方……毒奶

君临进攻:

伦敦:黑影小美大锤Dj莫伊拉地推体系

君临:半藏堡垒西格玛巴蒂和尚破盾流

‌在上局感受到了Hadi的抗压能力之后,君临选择了一套正面火力非常强的阵容,在A点直长道打得伦敦节节败退,拿下A点(4:39s

【锦标赛预选】尾气甩脸 伦敦3-2羞辱君临-第5张

Hadi“透视”刮向导播镜头


【锦标赛预选】尾气甩脸 伦敦3-2羞辱君临-第6张

矩阵+e伤!谁也扛不住

在B点斜坡君临遭到阻击,Sparkr黑影配合Hadi冲锋打出惊人效果,直取后排。

【锦标赛预选】尾气甩脸 伦敦3-2羞辱君临-第7张

懂不懂TC联动的含金量啊!

‌Nero换出法鸡配合Kai半藏破盾,尽管Backbone准度在线,还有暴风雪加Emp的强力Combo,但君临经历一波惨烈的团战后将车推到B点(1:30s

C点君临多点开花,以Kai为首的强大火力将车子在1:30内推至终点(0:00s

伦敦进攻:

伦敦:76黑影大锤巴蒂Dj机动推进体系

君临:半法拉西格玛巴蒂天使体系

‌A点伦敦进攻不断受阻,最后Sparkr换出闪光,收益可观,Hadi操刀猿氏,逼退君临,陆续拿下A点(2:29s)与B点(1:30s

终场加时,尽管伦敦闪光一直收人,但还是收得不够快,君临莫姨Dj续点撑到Nero死神返场清空车边,车子停在终点前方,君临拿下皇家赛道。

MAP_3 中城 伦敦2-1君临

Gator->Hawk Venom->Nero

君临进攻:

镜像:76小美大锤巴蒂Dj机动推进体系

‌Gator大锤带领队伍冲击伦敦防线,一个精准的烈焰打击收掉小美,君临成功发动消防车(5:22s

B点伦敦紧踩高台,76火力全开加上Hadi大锤与Backbone小美的完美协同,大量消耗了君临进攻时间,最终车子停在B点门前。

【锦标赛预选】尾气甩脸 伦敦3-2羞辱君临-第8张

堵门加Hadi他又创了个人

伦敦进攻:

伦敦:76小美大锤巴蒂Dj机动推进体系

君临:76闪光温斯顿安娜Dj放狗体系

【锦标赛预选】尾气甩脸 伦敦3-2羞辱君临-第9张

大小8d开火,轻松拿下A点(5:05s)

‌君临猩猩体系面对大锤艰难防守,但还是挡不住Hadi冲锋的高创死率,加上威力十足的裂地猛击,伦敦推至终点(0:16s

【锦标赛预选】尾气甩脸 伦敦3-2羞辱君临-第10张

安娜:这也能创到我TuT

MAP_4 伊利奥斯 伦敦2-2君临

Shax->Backbone

镜像:76闪光猩猩安娜Dj放狗体系

灯塔:55%:100%

废墟:0%:100%

‌两把战况相似,Venom闪光爆种,大招速率一直领先shax,且脉冲炸弹也不是门铃,伦敦后排生存率大幅下降,只能说他们的攻击性强过他们的保活能力。

【锦标赛预选】尾气甩脸 伦敦3-2羞辱君临-第11张

Venom双炸是灯塔胜利的欢歌

【锦标赛预选】尾气甩脸 伦敦3-2羞辱君临-第12张

激素目镜豪取三杀

MAP_5 斗兽场 伦敦3-2君临

Nero-> Venom Backbone->Shax

镜像:76小美大锤巴蒂Dj

双方势均力敌,OjeeDj延续前面四场手感,不时造成击杀。Kai76目镜3杀,Sparkr灵活输出,两边76输出都非常可观。但中后期Backbone小美与Hadi大锤的完美协同:暴风雪加大锤收割,Tc互保,让君临无力支撑,最终伦敦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58.75m:52.43m

MVP:

【锦标赛预选】尾气甩脸 伦敦3-2羞辱君临-第13张

当之无愧!冲锋就完事了!

结语:

  • Kai和Sparkr的76全场实力都在线,Nero源氏可以,法拉有点工具人味道,Venom闪光爆种。
  • Backbone小美既能防空,又与大锤协同拉满,大招收益高。再加上Hadi的高创死率,是伦敦赢得本场比赛的关键。
  • 伦敦甚至能黑影大锤联动,真的让人耳目一新,君临的全破盾阵容也是让人大呼过瘾。
  • 君临后排综合实力个人感觉更强,无论是Ojee还是Ultraviolet都有精彩进攻,双奶互保还行。伦敦后排进攻性拉满,存活能力相对孱弱。
  • 综合来说,该场比赛酣畅淋漓,精彩的肉搏战不断挑动与刺激着观众神经,双方实力在线,强强对决!

【锦标赛预选】尾气甩脸 伦敦3-2羞辱君临-第14张

【锦标赛预选】尾气甩脸 伦敦3-2羞辱君临-第15张

【锦标赛预选】尾气甩脸 伦敦3-2羞辱君临-第16张

Hadi采访羞辱君临hhh

这里是Diky34,OWL的忠实观众。如果你觉得文章写得不错请给我一个点赞,也是为双方队伍精彩表现的点赞。

盒电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能帮助战报上守望分区头条,让更多人阅读到,谢谢大家!

如果你对赛况有不同见解或者对文章有改进建议,欢迎评论区友善交流

#owl#    #ow#   #电子竞技#  #pc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