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艾尔登小剧场(第二版)增加内容修改了以往内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9 13:29:09 作者:hybandlk Language

第二版

缺食少睡的褪色者从雪原回到了亚坛高原,这里还有座他末拜访的玛莉卡教堂。

离王城罗德尔万里之远的雪原,在如此偏僻的野杂草不生下,贱苗不长的荒蛮之地,这里的生物却异常可怕,遗蕴上古之风的萨米尔英雄动若翩翩飞蝶,巧若灵蛇,静则老僧缓行,沉稳如牛。但若非盔甲厚实,武器锐利,胜负还待定夺,可是身外之物的差距如同不可逾越的鸿沟,他们可以有几十次鲁莽,而自己却不得为仅有的一两次机会精打细算。

他已经累了,从宁姆格福一路走来到巨人雪山,从一开始就使他的心灵从没安定过 ,恢宏霸气的大树守卫,战法无双的恶兆妖鬼,天资聪慧的蕾娜拉女皇,单挑星辰的拉塔恩,还有卢恩熊,手掌怪,王室幽魂等等各种贵物,他的心灵从上场战斗还未安宁,就又被使命强压着,卷入下一场漩涡。这样的旅途何时是头,据其他世界的褪色者说还有天空城,灰烬王城,米凯拉的圣树,蒙格王朝,对了还有恶臭熏天的王城下水道,也未曾找到入口。罢了,罢了,不想这些,亚坛高原迷人的风景,甜蜜的花香是舒缓精神的灵药。

手掌抚过断壁残垣,藤蔓爬上上古的建筑,不由有些怀古伤今。数不计数的同类为之拼尽全部的精气神,无数人都无法完成的伟业,哪怕强如半神也无法一统碎片,更何况单枪匹马的自己只是个渺小的褪色者,没有赐福,没有血脉,甚至卢恩也没多少,到底是何等残酷神灵?竟将这最沉重,最困难的使命交到了他的身,他不由得自嘲。

不过,前方金闪闪的物品和赐福使心情略有放松,根据以往经验,应该是露滴圣杯瓶,他没先去取物品,先点亮了赐福。赐福啊,赐福他不由苦笑,无论哪儿都有你?就像褪色者与生俱来的使命,赐福的职责是让心神俱疲的他们有个温暖的港湾,你可真残忍,直到现在还在提醒我。

于是迈步向前,将那红露滴圣杯瓶收入囊中,有了这个下次见到他们就可以支撑更久些了,他想。而现在他则想小睡一会儿,再返回雪原,坐在温暖的赐福旁,他惊奇地发现,平时高傲木讷的梅琳娜竟想与他交谈,于是他将她召唤了过来,还没来得及抒发自己的劳累就被堵住了嘴,她机械的说,这里有玛丽卡箴言,你想要听吗?无论选择什么,最后的结果依然是听的褪色者无奈的选择是" 我想听 ",于是她神圣鼓动又冷漠疏远的念了起来,真是烦心的繁文缛节,古代的一个自己都未曾见过的人,凭借一些晦涩言语竟想干涉自己的人生。褪色者突然怒得很,她以为他是谁?竟敢对自己指手画脚,又回忆过往的经历,想当初懵懂无知的自己上了梅林那的当,因为她温和的语气 ,平等的地位,那是这世上第一个如此对他说话的人,又因她美丽,单纯,就暗下决心要使她快乐,为此就算付出再多,努力也值得。于是许下诺言,可是逐渐的,逐渐地,他慢慢的发现,她就像一块木头,对他表达出任何回应始终只是保持契约关系。无论是逗笑她,赞美她,为她赴汤蹈火,还是满足她的心愿,是的,始终没有什么情感的流露,哪怕是在寒冷的雪原坚冰在他赤诚之心下也会感化,可是她怎么不懂呢?

我为你付出了多少努力,你知道吗?你知道吗!恶兆妖鬼在背后能偷几刀才会甩尾,我倒背如流,她肯定不知道吧,她又怎么知道一路上我到底死了多少次啊?光是恶兆妖鬼,就不下200多次,被折磨的死去活来,小刀刮屁股,大旋风,延迟刀,我把握的一清二楚。

经历磨难只为她的一句赞扬,仅仅是一句,她也不曾给,没有比这更寒人心的了外在的困难他可以克服。哪怕是神祗他也敢猎杀,可是内心的冰寂,他却怎么也克服不了,但难以压抑自己感情的褪色者,感觉自己就像一座侍发的火山。

“够了,停下。”褪色者痛苦的哼着,

“那你自己等会回雪原。”梅琳娜说道,

“别走”,褪色着再也无法压抑自己的情感了,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问出了上千个日日夜夜,他无数次想说却又咽下的问题,

“你还有什么事吗?”梅琳娜问。

绝望生长着,为什么你还没有理解,为什么张口闭口只有事。他在心中怒吼着。

“不,只是我很累,你可以陪下我吗?”

“不行,事情很紧急。”

哈哈,女巫海妲肯为他屈身服务(事情源于捏爆葡萄一图),而你却连听我的卑微叙说也不肯,你算什么指头女巫。愤怒使他逐渐失去了理智,既然你不肯屈身相陪,那就别怪我了。

于是他捏住了她的娇嫩的皓腕,拉入自己的怀抱,一阵沁人心脾的幽香伴在梅琳娜身旁,那是自己在梦里幻想的甜美,竟如此容易就得到了,于是不由自主地深嗅细品,娇贵高傲的梅琳娜未曾受过如此轻佻的行为。

“请不要这样。”羞红的脸颊直至耳根她反抗着。

沉醉着的褪色者听到她的的话语也是轻柔无力,令人沉迷。

梅林娜想要扭动着反抗,可是柔弱得像绵羊一样的她又怎是60点力量猛男褪色者的敌手?

什么月之公主菈妮,蛇人女仆拉雅,严肃慈祥的瑟濂老师,她都没有初次印象的梅琳娜那么刻骨铭心。

………(由于审核问题删减了部分)

“不要,你快停下。”梅林娜娇哼着。

“停下?早在拒绝我时,你就该想好下场,我为你做牛做马,不辞辛劳,你也该给我些回报,毕竟你也不想辜负了玛莉卡女皇交付的责任吧。”褪色者冷笑着说。

他突然发现,怀中的梅琳娜不断地抽泣着,呜咽者,这触及了他心灵中最柔软的部分,使他清醒过来,其他地方所被现实鞭打的铁石心肠,唯独那里还有着一片净土,他松开了束缚着梅林娜的手,不断的自责,怎么连自己都变得如此可怕,就后退着离开跪伏在地抽泣的梅琳娜,默默独自一人远离了。

未完侍继

第一版

缺食少睡的褪色者回到了亚坛高原,这里还有座他末拜访的玛莉卡教堂。

萨米尔废墟的英勇无比的萨米尔英雄,哦不,一想到这上幅躺躯体被劈成两半而造成的痛楚,在他现在灵魂上还有着烙印,不论是他灵巧的身姿,厚实的身魄,还是锋利的武器,都比他先天缺陷的褪色者好得多。

他已经累了,从宁姆格福一路走来到巨人雪山,从一开始就使他的心灵从没安定过 ,恢宏霸气的大树守卫,战法无双的恶兆妖鬼,天资聪慧的蕾娜拉女皇,单挑星辰的拉塔恩,还有卢恩熊,王室幽魂等等各种贵物,他的心灵从上场战斗还未安宁,就又被使命强压着,卷入下一场漩涡。这样的旅途何时是头,据其他世界的褪色者说还有天空城,灰烬王城,米凯拉的圣树,蒙格王朝,对了还有恶臭熏天的王城下水道,也未曾找到入口。罢了,罢了,不想这些,亚坛高原迷人的风景,甜蜜的花香是舒缓精神的灵药。

手掌抚过断壁残垣,藤蔓爬上上古的建筑,不由有些怀古伤今。我只是个渺小的褪色者,没有赐福,没有血脉,甚至卢恩也没多少,到底是何等残酷神灵?竟将这最沉重,最困难的使命交到了他的身,他不由得自嘲。

于是大步向前,将那红露滴圣杯瓶收入囊中,有了这个下次见到他们就可以支撑更久些了他想,而现在他则想小睡一会儿,再返回雪原,坐在温暖的赐福旁,他惊奇地发现,平时高傲木讷的梅琳娜竟想与他交谈,于是他将她召唤了过来,还没来得及抒发自己的劳累就被堵住了嘴,她机械的说,这里有玛丽卡箴言,你想要听吗?无论选择什么,最后的结果依然是听的褪色者无奈的选择是" 我想听 ",于是她高洁神圣又冷漠疏远的念了起来,真是烦心的繁文缛节,古代的一个自己都未曾见过的人,竟想干涉自己的人生。褪色者突然火得很,她以为他是谁?竟敢对自己指手画脚,又回忆过往的经历,想当初懵懂无知的自己上了梅林那的当,因为她温和的语气,那是这世上第一个如此对他说话的人,就暗下决心要使她快乐,为此就算付出再多,努力也值得,于是许下诺言,可是逐渐的,逐渐地,他慢慢的发现,她就像一块木头,对他表达出任何回应始终只是冷冰的契约关系。无论是逗笑她,赞美她,为她赴汤蹈火,还是满足她的心愿,是的,始终没有什么情感的流露,哪怕是在寒冷的雪原坚冰在他赤诚之心下也会感化,可是她怎么不懂呢?

我为你付出了多少努力,你知道吗?你知道吗?恶兆妖鬼在背后能偷几刀才会甩尾,我倒背如流,你肯定不知道吧,你又怎么知道一路上我到底死了多少次啊?光是恶兆妖鬼,就不下200多次,被折磨的死去活来,小刀刮屁股,大旋风,延迟刀,他把握的一清二楚。

经历磨难只为她的一句赞扬,仅仅是一句,她也不曾给,没有比这更寒人心的了外在的困难他可以克服。哪怕是神祗他也敢猎杀,可是内心的冰寂,他却怎么也克服不了,但难以压抑自己感情的褪色者,感觉自己就像一座侍发的火山。

“够了,停下。”褪色者痛苦的哼着,

“那你自己等会回雪原。”梅琳娜说道,

“别走”,褪色着再也无法压抑自己的情感,问出了上千个日日夜夜,他无数次想说却又咽下的问题,

“你还有什么事吗?”梅琳娜问。

未完侍继#单机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