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MSI决赛前瞻:RNG vs T1,谁是第一个MSI三冠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9 12:30:39 作者:锦城电竞 Language

大家好,这里是锦城,给大家带来2022MSI决赛的赛事前瞻。

2022MSI终于迎来了最后一场较量RNG vs T1,这场决赛的对阵应该没有出乎大多数人的意料,这两队也是赛前最大的夺冠热门了,半决赛都是3-0横扫对手挺进决赛,争夺谁是第一个MSI三冠王。

【英雄联盟】MSI决赛前瞻:RNG vs T1,谁是第一个MSI三冠王?-第0张

纵观两队的交手历史,可以说T1是RNG的苦主,不仅在S3世界赛决赛击败RNG夺冠,而且也打出过“曾有巨像将天顶,鏖战五局改皇命”的经典一役。当然RNG也并不是没有赢过T1,今年MSI对抗赛的第一轮交手,还有2018洲际赛都曾经击败过T1,但可惜的是RNG还从未在BO5里击败过T1,这一点T1毫无疑问坐拥心理优势。

【英雄联盟】MSI决赛前瞻:RNG vs T1,谁是第一个MSI三冠王?-第1张

作为本届MSI最强的两支战队,RNG和T1在数据上是各有千秋。RNG的场均击杀,场均大龙小龙,一血率和排眼都领先T1;而T1的分均经济,分均补刀,场均经济差,分均插眼都优于RNG,这也体现出双方的风格差距,本质上RNG还是LPL赛区的打架风格,而T1这边运营功底扎实,选手对线实力出色。从这点来说倒是RNG的打架风格更符合本届MSI的版本。

【英雄联盟】MSI决赛前瞻:RNG vs T1,谁是第一个MSI三冠王?-第2张

不过T1从对抗赛第一轮不敌G2和RNG,到对抗赛第二轮复仇G2和RNG成功,看得出这支队伍对版本的适应非常快,T1半决赛虽然和RNG一样都是3-0横扫对手,但不容忽视的是T1的横扫比RNG快了半个小时,而且理论上G2的实力是比EG要高的。所以现在来看T1在本届MSI的状态是越打越好,包括Gumayusi在内的选手自信都回来了。

【英雄联盟】MSI决赛前瞻:RNG vs T1,谁是第一个MSI三冠王?-第3张

决赛最关注的对决除了小虎和Faker的交手,应该就是上路Bin大战Zeus。从表现来说Zeus真的是迄今为止的MSI第一上单,两次交手都单杀了Bin,数据也比Bin华丽了不少。而Bin的船长打Zeus格温是真的吃亏,圣枪哥、957一众LPL上单都给他特训了,希望Bin能领悟船长这个英雄的真谛吧!

【英雄联盟】MSI决赛前瞻:RNG vs T1,谁是第一个MSI三冠王?-第4张

决赛对于RNG来说有一个好消息就是RNG赌硬币成功,拥有第一局的优先选边权。虽然说这个版本红色方要承担的版本Ban位有点多,BP天然劣势,但是整届MSI的比赛红方胜场是19场,蓝方胜场是17场,不存在红蓝胜率差距巨大的情况,也就是说不太可能出现五局都是蓝色方赢的情况。所以还是更看教练的BP和选手的发挥。

【英雄联盟】MSI决赛前瞻:RNG vs T1,谁是第一个MSI三冠王?-第5张

除了RNG从未在BO5里击败过T1外,还有一个纪录是MSI决赛里LCK从未赢过LPL,之前EDG和RNG的MSI夺冠都是在决赛击败了LCK代表队。但如今这两个纪录必有一个被打破了,你们觉得RNG和T1谁能问鼎2022MSI,成为第一个MSI三冠王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