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弓+双枪】+海胆蒸蛋=杀穿三个地图精英怪|幻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7 17:50:07 作者:奶糖没白兔 Language

老非酋+6元首冲党,90抽只抽到2个SSR(吃保底),于是拿着这两把武器单人杀穿星岛、班吉斯、纳维亚所有的精英怪。(具体位置见文章最下方)

🌟三个地图总共耗时约1-2小时。成就推到第三档了。(好友组队效率可能更好,社恐星人就只能自己上了)

【冰弓+双枪】+海胆蒸蛋=杀穿三个地图精英怪|幻塔 - 第1张

🌟搭配思路:
【冰弓+双枪】+海胆蒸蛋=杀穿三个地图精英怪|幻塔 - 第2张
两者都是【充能效率极快、暴击较高】的输出型武器。因此还需要带一把破盾武器,因为没有火镰所以用了初始雷枪破盾,带上【破甲效率提高芯片】。

(但由于前期怪难度不高,所以打怪时基本上不用雷枪破甲,直接两把输出武器轰炸)

双枪主C、冰弓副C。冰弓带上【回能芯片】,双枪带上【超额伤害增伤芯片】。小技能放完+平A几下基本上就充能满了,伤害全靠连携大招
(前期芯片难获取,可以先拿高品质散件过渡)

🌟🌟🌟食物
带上约30个海胆蒸蛋/清蒸惑达贝,残血时吃一口立刻回满。
【冰弓+双枪】+海胆蒸蛋=杀穿三个地图精英怪|幻塔 - 第3张食谱:(研发时记得将成功率调整至98%左右,避免研发失败浪费食材)
海胆蒸蛋=海胆+鸡蛋
清蒸惑达贝=惑达贝+生菜

这两个食谱,食材易获取(在班吉斯海岸边),因此也是刷图必需品。并且,在带上食品以后,就可以完全不用上治疗武器,三个武器全带输出。(单个治疗武器治疗量≈0)

🌟🌟🌟拟态
拟态BUFF很容易被忽略,但实际上效果还是蛮香的(不仅仅是皮肤)。

拟态我优先选择将冰弓的好感度拉到1200点(攻击增伤BUFF)。如果对自己操作有信心可以选择双枪(不受伤的情况下攻击增伤)。

———(以下为操作实录)———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emmm,其实操作有点烂,但按照这样的配置,一次打3个精英怪也不会翻车,手残党也适用~

———成就点、精英怪位置———
见大佬攻略位置

希望这个攻略能帮助大家开荒- ̗̀(๑ᵔ⌔ᵔ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