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久岐忍值得培养吗 角色强度分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9 10:57:45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久岐忍是一名可奶可C的雷系辅助角色,许多旅行者在抽到久岐忍后,也是在纠结要不要培养她。那么久岐忍强度到底怎么样呢?本次光耀菌就讲解久岐忍的强度,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久岐忍值不值得练?

原神久岐忍值得培养吗 角色强度分析 - 第1张

  首先久岐忍其实是一个泛用性很高的雷辅,可以和八重神子、砂糖、行秋、绫人等角色配队打反应,久岐忍带一个千岩套可以稳定触发加攻BUFF,自身也有奶和后台高频挂雷,在未来草元素上线后,更是行秋一般的存在。

  久岐忍应该是八重神子的专辅,或者是武装队的最后一块拼图。后续草系上线后,神子和久岐忍组成的双雷队,带一个草副和一个火C,可以打超载和裂解这两种反应,毕竟八重神子和久岐忍都是可以堆精通的。

  言归正传,从长远的角度来看,久岐忍是非常值得练的一个雷辅,在3.0版更新后她的地位有望和如今的班尼特平起平坐,毕竟是个能增伤和高频挂雷的奶妈,非常百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