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锦标赛预选:北山奇招fleta杀 上海龙3:2鏖战英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9 10:16:09 作者:Diky34 Language

联赛日报传送门:【联赛日报】成都复苏战胜费城,震动六连胜难逢敌手 20220527

赛况:

【守望先锋】锦标赛预选:北山奇招fleta杀 上海龙3:2鏖战英勇-第0张

MAP_1 绿洲城 英勇0-1上海龙 


【守望先锋】锦标赛预选:北山奇招fleta杀 上海龙3:2鏖战英勇-第1张

去年今场,想念Molanran!


花园:

英勇:76死神查莉娅体系 上海龙:76源氏温斯顿放狗体系

开局双方抢占高台,lip76先手收掉LengsaDj,再配合团队吃掉Becky死神。上海龙向小房间发起进攻,被Diya76配合Sasin高能毛妹反杀上海龙五人追兵,赢下第一波团战!

上海龙返场,Fate赶下高台Diya76,英勇五人龟缩小房间,以冷东的死亡为代价撤退。冷东复活,英勇再入小房间,lip绕后76,配合小李Dj,WhoRu激素镖师赢下团战。

中间Sasin零能刚来,果断吸住上海龙高台后排三人,右键近战右键近战没有悬念,反手给盾保护队友从WhoRu裸刀中打出团灭。

【守望先锋】锦标赛预选:北山奇招fleta杀 上海龙3:2鏖战英勇-第2张

这只是Sasin毛妹秀的开始!

后续上海龙协同拉满,拿下花园本张地图胜利(75%:100%)

中心:

英勇:76猎空Dva体系 上海龙:76猎空温斯顿放狗体系

本局英勇没有太大失误,但是没有什么赢的点。上海龙放狗强吃后排,前点开团,lip76绕后疯狂输出,上海龙碾压先下一城。(0%:100%)


MAP_2 66号公路 英勇1-1上海龙

上海龙进攻:

英勇:76回声查莉娅Poke体系 上海龙:76源氏温斯顿放狗体系

上海龙WhoRu源氏配合Fate猩猩蚕食高台,英勇慢性死亡失去A点(4:42)

英勇B点防守出色(278S),Becky回声多次首杀,对WhoRu源氏持续盯防更是令人称赞,不惜变猩猩牵制其刀。

上海龙寻觅机会许久,终于在前点利用76绕后,正面激素源拿下决定性团战,拿下B点(1:34)

【守望先锋】锦标赛预选:北山奇招fleta杀 上海龙3:2鏖战英勇-第3张

Becky:喜欢激素Dj来抓我?

C点门前Lengsa叠甲小锤关键卡住加时车,Diya换出死神配合团队将车边人全部杀光,车子止步终点前方。

英勇进攻:

英勇:死神源氏毛妹体系 上海龙:76源氏温斯顿放狗体系

Diya死神,Becky源氏。上海龙无人能卡车,慢性死亡,Becky龙刃出鞘轻松拿下A点。(5:05)

B点小房间上海龙拔出双刀,Fate激素刀拍得人群四散,上海龙拿下一波团战。WhoRu裸刀因前者找不到人砍,被叠甲Lengsa盾击而亡。

Sasin重力喷涌吸住两人,车推过B点(3:39)

【守望先锋】锦标赛预选:北山奇招fleta杀 上海龙3:2鏖战英勇-第4张

激素带盾单转小李 x1

【守望先锋】锦标赛预选:北山奇招fleta杀 上海龙3:2鏖战英勇-第5张

单吸小李 x1

英勇源氏死神合力拿下C点,成为66号公路长!这把Becky,无论是回声还是源氏,都对敌方狗位严加盯防,多次拿下首杀,值得称赞!


MAP_3 中城 英勇2-1上海龙

Innovation->Becky

上海龙进攻:

英勇:死神小美查莉娅体系 上海龙:76源氏温斯顿放狗体系

进攻Fate生存压力巨大,死神加小美根本抬不起血,英勇多次化解上海龙的凶猛攻势。冷东安娜站位失误,中路被Izayaki点掉,埋下伏笔,返场落单被抓,上海龙拿下A点(1:52)

【守望先锋】锦标赛预选:北山奇招fleta杀 上海龙3:2鏖战英勇-第6张

WhoRu今天表现也是,镖准刀快

车推到C点将近终点,Lip操刀黑百合打出亮眼表现,英勇抱团卡车。Innovation与Lip中门对狙,小美三枪头也顶不住百合一枪头,Lip打开突破口帮助团队拿下C点(加时)

英勇进攻:

英勇:死神小美查莉娅体系 上海龙:76源氏温斯顿放狗体系

英勇选择从二楼车厢进攻,Innovation小美单抓安娜,左键折磨至死,回去爆头收掉敌方双c,拿下A

点(5:02)

B点上海龙拿出昨天打广州的花果山站位,被英勇强吃左边后排破解,推过B点(3:49)

C点英勇艺高人胆大,带盾激素死神转巧妙应对源氏激素刀,拿下C点(1:18)

英勇进攻:

英勇:死神小美查莉娅体系 上海龙:76源氏温斯顿体系

A点英勇进攻一波提速二楼,踩住高台吃掉Fate猩猩,速通A点成为中城城主( 0:27)


MAP_4 新纽约 英勇2-2上海龙

Fleta->WhoRu Void->Fate

英勇:死神小美查莉娅体系 上海龙:76死神查莉娅体系

第一波团战,Innovation小美爆头拉满,杀掉Void毛妹。

但是Fleta卡住拐角,反手三枪带走小美死神,拿下了本场关键性团战。

后续上海龙不断激素先手死神迫使英勇被动交招,Lip76绕后无人能管,英勇最终也没有变阵,上海龙将大白推到终点(0:25)

【守望先锋】锦标赛预选:北山奇招fleta杀 上海龙3:2鏖战英勇-第7张

塔子哥,你没有心!


MAP_5 伊利奥斯 英勇2-3上海龙

Becky->Innovation

深井:

英勇:76源氏查莉娅体系 上海龙:76死神查莉娅体系

战况胶着,英勇:Sasin反杀,Sasin单吸罚站激素Void。

【守望先锋】锦标赛预选:北山奇招fleta杀 上海龙3:2鏖战英勇-第8张

Sasin:吸了就跑,你高能激素谁都碰不到~

上海龙:目镜压位置,Dj带毛妹进小房间收割;小李音障counter刀。

关键团,Fleta带盾激素转转转一换一叠甲小锤,奠定团战胜利基础,上海龙深井胜利(49%:100%

灯塔:

英勇:76源氏查莉娅体系 上海龙:76回声DvaPoke体系

英勇击杀亮眼,尤其是有一波在后点作战,敌方双辅助只能提供70的奶量。英勇拿下灯塔(100%:42%)

废墟:

英勇:76源氏查莉娅体系 上海龙:76死神查莉娅体系

英勇失去节奏,打得畏缩,塔子哥死神输出成吨,激素Void稳定反杀追兵,Becky源氏倒霉蛋遇到Bug,S陷入CD但没技能效果,但这并不是英勇这张图失利的原因。上海龙鏖战五局拿下比赛(100%:29%)

【守望先锋】锦标赛预选:北山奇招fleta杀 上海龙3:2鏖战英勇-第9张

今天的Fury Crong也都吸空过一次

MVP

【守望先锋】锦标赛预选:北山奇招fleta杀 上海龙3:2鏖战英勇-第10张

塔子哥!无情死神扼**赛

结语:

  • Ameng点评:“我甚至都感觉他没有失误过”。
  • Becky的源氏回声相比于第一周有了很大的进步,无论是先手击杀,还是大招收益。
  • Diya的76中规中矩,后期心气没了,打不出亮眼操作;Diya死神大招交得比第一周Becky好太多(偏向稳妥有收益),但是对位Fleta未能取得优势。
  • 冷东明显的站位失误有三四次,其中一波直接导致中城A点失守,技能方面交得比上周好。
  • Sasin这周更加高能,大招交得超级好!很果断,既敢于吸少数关键目标,也敢于反打,吸了基本都有效果。
  • Lip发挥76优势,极致拉扯,拉扯出了上海龙的胜利。
  • Fleta拿出死神效果立竿见影,无愧AI之名,是队伍胜利的最大贡献者。
  • 小李今天光是66号公路就被单吸两次,单转两次,惨!但是小李的Dj多次带领上海龙拉扯出去英勇的强势进攻,拉扯得很不错!
  • 英勇虽然本场输掉了比赛,但是我觉得这是英勇打得最好的比赛。纵观上周三场比赛,广州犯病给机会才打得有来有回。打首尔虽然2-3,但是首尔拿出了CCTV九套(阵容),比赛还是掌握在首尔手里。打杭州如果杭州跟英勇打镜像,英勇甚至会被零封,毕竟上周杭州76死神体系的强度是有目共睹的。所以英勇跟谁都打得五五开,英勇三比二最后一张图乏力之类的言论并不正确,英勇上周是被掌握的。
  • 但是这场比赛,英勇是实打实地采用不同体系针对,并拿到了含金量极高的胜利,最终破不了上海龙的76死神查莉娅才负于对手。
  • 无论是人员的轮换互相秀,还是英勇绝活哥拯救世界,上海龙的协同与拉扯,都注定了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这里是Diky34,OWL的忠实观众。第一次写赛况记录(3H),如果你觉得文章写得不错请给我一个点赞,也是为双方队伍精彩表现的点赞。如果你对赛况有不同见解或者对文章有改进建议,欢迎评论区友善交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