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天使新皮肤“皇家骑士”上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0 10:15:28 作者:Berber_ow Language

阿罗哈!我是Berber。昨天曝光的天使皮肤现在已经上线了,新皮肤国服命名为“皇家骑士”,作为季中争霸赛的联赛皮肤,你希望与哪个队伍配色结合呢?

售价:200联赛代币



细节展示

《守望先锋联赛》天使新皮肤“皇家骑士”上线-第0张

《守望先锋联赛》天使新皮肤“皇家骑士”上线-第1张

《守望先锋联赛》天使新皮肤“皇家骑士”上线-第2张

《守望先锋联赛》天使新皮肤“皇家骑士”上线-第3张

《守望先锋联赛》天使新皮肤“皇家骑士”上线-第4张

《守望先锋联赛》天使新皮肤“皇家骑士”上线-第5张



实机展示

《守望先锋联赛》天使新皮肤“皇家骑士”上线-第6张

《守望先锋联赛》天使新皮肤“皇家骑士”上线-第7张

《守望先锋联赛》天使新皮肤“皇家骑士”上线-第8张

《守望先锋联赛》天使新皮肤“皇家骑士”上线-第9张



设计细节

“皇家骑士”的皮肤设计师为@emirriart(推特ID),目前为暴雪的概念美术师,感兴趣的可以去主页看。

《守望先锋联赛》天使新皮肤“皇家骑士”上线-第10张

《守望先锋联赛》天使新皮肤“皇家骑士”上线-第11张

有趣的是,在外网皮肤的介绍中,字体也转变为了中世纪的哥特字体。

哥特式字体,又称Blackletter、哥特体,在公元1150年到17世纪,它曾是风靡欧洲的手写体,直到20世纪,这种字体也还被用于书写德语。

Carolingian minuscule 是这种字体的先祖。 在12世纪的欧洲,人们用它来制作商业,法律,语法,历史等书籍。

《守望先锋联赛》天使新皮肤“皇家骑士”上线-第12张

《守望先锋联赛》天使新皮肤“皇家骑士”上线-第13张

以下翻译自美服官网

这次的《守望先锋联赛》季中争霸赛皮肤旨在向去年的六月争霸赛致敬,天使挥舞着长矛法杖走上了荣誉之路。概念艺术家Emily Siu说,这个设计代表了 "中世纪时期的天使",她戴着经典的羽毛点缀的骑士头盔,身着盔甲(甚至是翅膀)。这个皮肤很符合她人民守护者的特点。

Siu对设计思路做了补充:“皇家骑士”天使的设计结合了英雄的许多基础特征,和王国守护者的设计理念。伴随着红、白和栗色的色彩搭配,狮子徽章也象征着高贵、皇室、力量和英勇。

与死神“蒙面摔角”皮肤一样,全球季中争霸赛的冠军队伍将会获得一个特殊版本的“皇家骑士”皮肤,设计团队是十分兴奋的。“有不同的颜色在纹章学中都具有着深远的历史意义,所以我期望这些颜色方案能够让冠军队伍满意。”Siu说道。

《守望先锋联赛》天使新皮肤“皇家骑士”上线-第14张

图源:暴雪官网

《守望先锋联赛》天使新皮肤“皇家骑士”上线-第15张

图源:暴雪官网

#守望先锋联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