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忘记)谷恒条野同人ooc|少年的人间奇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9 03:22:22 作者:霍格沃茨的画 Language


“今天怎个那么长?”她叼着烟在飞船上不禁感叹,她还在回想我和她说的从小孩开始,“嘛,那就不能吸烟了呢。”谷恒条野收起打火机
“开飞船就和打电动一样简单,哈”我控制摇杆躲开飞过来的陨石。

“再多听一遍,你当时怎么说来着?”她把玩着手里的烟。
“当然是爱你啦,要我多说多少遍都莫问题”
“那你要说一辈子的说”
“太空真是一点都不好玩,还是有重力的地球好,脚踏实地的感觉真不错啊”谷恒条野一下飞船就兴奋的蹦蹦跳跳,虽然周围很多人但是她还是一把把我搂住。“走啦,回家生小孩”
我虽然兴奋但是我感觉我的胃在翻腾,没吃东西的我自然只能干呕。
突如其来的疼痛将我击倒,子弹穿过胸膛和被开膛破肚的感觉混在一起纠缠着五脏六腑冲入脑海,火辣辣的疼。
“咳咳”我跪倒在地,鲜血顺着指缝溜走。
模模糊糊中听见谷恒条野叫我的名字,我下意识的回应“老婆...”之后便彻底没了意识。

等我再次醒过来的时候,雪白的天花板以及同样雪白的床单和有着不同于这灰色和白色环境的代表着生命的红色头发。
“唔”她的眼睛很红,像哭了很久
“啊,你醒了”她慌忙的神色,伸过来的手似乎在告诉我这个人和我很亲近,可是为什么我毫无印象?
她顾不上脸上的泪和鼻涕就要抱我,我轻轻抵住她的头已防止她把鼻涕擦在我的衣服上。
慌乱,不理解出现在她的眼睛里。
笑话,这难道比陨石撞地球还不可思议吗,谁会让一个还不认识的人随意靠近呢。
“你怎么啦?”她话语间带着颤音,眼泪还是止不住往下流。
她的眼泪怎么这么不值钱?我问自己,“请问,你是谁?”
先是震惊,然后是不可思议,再然后是抓住救命稻草般抓住我的衣领“别开玩笑了,这一点...一点也不好笑”谷恒条野不相信也不愿意相信,刚才还好好的我,在回到地球那一刻起就不记得这个许诺给她幸福的负心汉。
“你是我的什么人?”我再次发问,短短两个问句却具有毁灭人心的力量。
“我是...老婆”谷恒条野确信了我失忆是真,在经历了太空冒险之后也没有什么不可能发生,思想上的人道毁灭,谷恒条野双臂缓缓落下
“啊,你这么一说我有点印象了,我有个朋友名字就叫老婆,你一定就是我的好朋友啦。”
面对这样的反转她一时间也没反应过来,用颤抖的手缓缓从口袋里摸出一支烟来,擦了两下打火机,都没有点着。
“小姐,这里不能吸烟的”谷恒被护士及时制止了“烦请您照顾一下病人。”
“哦好...好...好的”
虽然难以置信,但是目前以朋友的身份等待我恢复记忆应该是最好的办法了。
“医生说身体上没有问题,咱们可以回家了”

虽然走在路上,但是谷恒依旧心不在焉,眼内无光,要不是我牵着她的手恐怕就要走到马路上去了。
“你回家...路上小心,我该拐弯了”她心不在焉的样子我有点放心不下,但是要是人家不愿意一直被我牵着怎么办,她看起来有自己要做的事情。
“嗯”我看不清她的眼睛,烟雾太浓了
“等等,”她叫住了我“你的家着火了,你本来是要和我回家的。”她拽住了我的衣角说话声音也越来越小。
“好的,那去你家吧。”朋友之间只有信任

“哇,你这过得是什么生活呀”一进门就看到了零食袋子
“10级...没什么”谷恒欲言又止“我收拾一下”
“陪我打游戏吧,你以前很厉害的”她在说我们的初识,可是我却没有听明白。
“真的吗,那我试试。”
“这个游戏很简单,是个合作游戏,需要我和你配合摁下两个手柄相同的键就可以了”有了游戏也就能打发下无聊的时光了。
“这里什么都不用摁就行了,它开枪的时候是个描边大师”我在一个地方死了好几次后谷恒为我解释。
“这个触手怪怎么这么多血?”来到了最后一关我不禁吐槽。
“所以我才那么讨厌触手,哈哈哈”通关后的谷恒抱住了我。
“对...对不起,我太激动了所以忘了”谷恒手足无措,像一只惊慌的小鹿。
“没关系,我想我们以前的关系一定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是,是啊”她躲去厕所抽烟了
“有小孩子看着呢”我推开门担心她因为吸烟过度导致身体坏掉
“哪里有小孩子?难道我们要生...”她顿住了,一个机器因为螺丝脱落而卡住,烟慢慢燃,烟灰落在地上。
“出去,”她大力的推开我,又大力的把厕所门关上。
“好吧”,不知道做错了什么的我躺在了沙发上,没想到头沾到枕头上就睡着了。
“你知道吗,我觉得今天是重复的,我们经历的又再经历了一遍”,她的声音有点哽咽“你可能不记得了,但是我会记得,我不会那么轻易放弃的。”她钻进我的怀里眼角带着泪花睡去。

第二天起床后为了不吵醒她,把她抱回了房间,虽然在这里住,但是不能一直白嫖决定出去打工付一点房费聊表心意,留了字条。
最后在汉堡店找到了临时工作。
“呼,真是忙碌的上午”第一次来还不是很了解所以多跑了几次腿,谷恒在那里坐了许久,也许是等我下班或者单纯的想坐一会。
店员告诉我这个女孩很凶,我反驳他,明明是很温柔的姑娘。
叮,店门口的铃铛响了,走进来一个带着画家帽的姑娘要了一个汉堡,“老婆”我脱口而出。
谷恒一定受了什么刺激,才会反应这么强烈。
“他是我的,从宇宙大爆炸那天开始,到世界毁灭一直都是我的”眼里带着泪花使劲的吻了我,强大的力气简直就是史莱姆之吻让人无法呼吸。
“谷恒,我说出来你别生气...”我挠挠头,记忆如泉涌一般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我想起来你要和我生小孩”
“你想起来了,真的都想起来了”她眼泪再也没忍住。
两个人紧紧相拥,虽然在汉堡店有点奇怪就是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