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自己的通灵水平跟个下忍一样|火影忍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9 00:57:00 作者:顶尖孝子 Language

今天下午打了两局,猛然发现我这一年来放通灵的时机跟坨屎一样。感觉自己的通灵水平跟个下忍一样|火影忍者 - 第1张失败了的那局,被老六自来也穿三了,之后我发现不仅是技术没过关,通灵一个都没有用
感觉自己的通灵水平跟个下忍一样|火影忍者 - 第2张第二局依旧是熟悉的鸡翅反三,虎皮还是个市标。当我最后剩半血打晓蛇的时候我感觉有点问题。是的我通灵还有两个没有用,随后晓蛇替身我马上放蛤蟆,蛇没有二技能跑出来,被反了。
这局打完后我发现了自己关于放通灵的几个问题:第一是通灵几乎带的都是反手通灵而且自己只会打反手,二是不会拿通灵打先手或者拖时间抢节奏,第三个最重要的是心态问题。
关于通灵打反手的问题,我带的通灵基本上都是蛤蟆仙人,镰鼬和猿魔,因为我打反手喜欢带y轴大的所以猿魔有时会被换掉。在这几个版本里的逆天忍者有点多,并且今年过年的时候霸体碎片还送了不少,这就导致了一些人嗯开霸体直接把你从通灵带出来了,甚至有些逆天光靠技能和替身后那点无敌时间就能把你从通灵给带出来,比如骨架和🐍,尤其是蛇,潜蛇状态下两个技能都能给你带出来,还别提对面替身后你放通灵,对面卡无敌时间后放通灵还能换得过,所以对我来说光靠通灵打反手注定要吃瘪。
第二个通灵先手的问题,最近买了熊猫用通灵打先手的时候多了,在此之前贝壳之类的先手通灵几乎没拿来用,因为拿来打反手换不过别的,但由于熊猫霸体的含金量,感觉拿来打先手又有了浪费霸体的感觉,熊猫也就不敢乱用,然后在很多情况下该用熊猫的时候又没用,这就导致第三点问题,对于放通灵的心态了。
我这个人指定有点大病,最近打反手总想着靠技能或密卷,比如鸡翅的白蛇,密卷气旋,当然翻车的概率自然是不用说的。另外的还有比如被骗替后一心想着怎么打起手或者怎么躲,但就是没想到拿通灵拖替身时间,还有就是一旦节奏开始就不在我这边我通灵都懒得用,从而导致一局被穿三了下来发现通灵都没用过的神话。
问题有点严重啊,我才发现技术不仅是在忍者或者密卷上面,怎么放通灵也是个技术活。今天这两局是把我灵感打出来了,来论坛感慨一下,感觉通灵问题解决了段位还能上去点感觉自己的通灵水平跟个下忍一样|火影忍者 - 第3张还有个鬼问题就是我排位赛也没什么兴趣打,无论是之前还是现在能到达这个段位多少还是靠了点忍者优势,我到底是个什么水平说实话也不清楚感觉自己的通灵水平跟个下忍一样|火影忍者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