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极v龙兽攻略推荐|数码宝贝:新世纪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7 17:01:13 作者:🍅番茄注定有水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参水的小番茄。今天是进攻略组以来第一次发攻略贴,给大家带来的是新限时新宠--究极v龙兽的攻略。

究极v龙兽攻略推荐|数码宝贝:新世纪 - 第1张


定位:输出、pvp一速、pve连动
究极v龙兽主要依靠于奥义技和得意技的配合,实现快速点杀对面单位,实现先手拉开差距。

究极v龙兽攻略推荐|数码宝贝:新世纪 - 第2张

得意技四破100%先攻,这对于当前pvp以速度为主的大环境来说,无疑对目前热门极速宠一击重拳,可先手强攻对面喷射西尔芙兽、木偶兽或者咲耶兽。而且另一个优点是,100%先攻意味着速度的需求不会太大,所以可以直接追求高暴击高爆伤来打出最高的伤害,这对于黑暗区域中关卡怪的速度来说,无疑又是一大亮点。

究极v龙兽攻略推荐|数码宝贝:新世纪 - 第3张

究极v龙兽攻略推荐|数码宝贝:新世纪 - 第4张

被动技五破后,提升自身50%伤害加成和15%伤害减免。配合智天使兽(白)和维京兽可以实现开局满被动,提升70%伤害加成和21%伤害减免,灵活性很足。即可叠满伤害走速攻,又可以配合伤害减免的核心来获得高免伤提高生存。通常技还能配合被动叠加多一层武装。

究极v龙兽攻略推荐|数码宝贝:新世纪 - 第5张

奥义技配合五破被动技(或者可以加俩层buff),能够实现100%二动,秒杀对面输出位或者控制位,或者打残对面辅助位。而在pve中二动就能获得更多的进化能量,再配合多次超频(超频+30%伤害),正义兽都直呼内行。对比起连动鼻祖战斗暴龙兽来说,不用靠叠debuff而且没有回合数限制,通常技还加攻,各位看官见仁见智了。

配合上来说:
pvp:
1.究极v龙兽+智天使兽(白),双疫苗且智天使入场即可给v龙加一层被动
2.究极v龙兽+偃月加鲁鲁兽,v龙快速打残对面给偃月奥义技收割
3.究极v龙兽+芳香兽,极速二巨头快速收割

pve:
1.究极v龙兽+骑士领主兽,骑士的风刃标记配合v龙的连动能更稳定的触发连击

总结:究极v龙兽最突出的点就在于无视速度上,无疑是速攻流的新大腿,使得插件属性上的选择更加放松,在pvp中能先手确认对面速度线再决定集火收割对象配合队友,而且被动提供的高免伤也可以支撑它走半肉半输出的路线。而在pve中可作为快速储备进化能量或者先手集火对面关键位来减轻对局压力,又可以囤满ap和能量实现一回合5次奥义技+1次通常技,理论上还是很香的。

注:
1.双方都有究极v龙兽的情况下,先手取决于双方v龙的速度。
2.究极v龙兽复活后被动会被清掉,不过可用进化来恢复被动的。
3.附突破图:
究极v龙兽攻略推荐|数码宝贝:新世纪 - 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