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解析】猛将之女--张星彩|乱世逐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8 18:27:25 作者:来碗绿豆汤 Language

武将碎片入手方法
抽卡、访贤玩法     
【名将解析】猛将之女--张星彩|乱世逐鹿 - 第1张武将定位分析

张星彩是新手前期比较好获得的一个武将,是蜀国阵容当一不二的前排肉盾,技能以格挡,护盾,控制为一身,搭配大师羁绊薪火相传,配合马超突后排,黄忠稳定输出,当之无愧的铁三角主T。没有马超黄忠的情况下也能用马云禄和关平两个平民战神替代,过渡顺滑。品阶+8之后还可以解锁治疗技能,自带回血的肉盾才是合格的无敌T。
【名将解析】猛将之女--张星彩|乱世逐鹿 - 第2张武将适用玩法
新手期主线开荒、石亭突重围
技能介绍
【震八荒】:张星彩挥舞链锤,轰击目标周围7米内的所有敌人,造成一次100%攻击力的震击伤害,并附带自身最大生命值5%的额外伤害。
【奋威烈】:该技能触发时,对当前正在攻击的敌方目标,造成一次100%攻击力的伤害,并令目标的伤害减少5%、移动速度减少25%、攻速减少15%,持续4秒;同时,张星彩为己方生命值最低的1名武将添加1个张星彩最大生命值3.08%的护盾,并为其添加1层战意。
战意:每1层效果可增加持有者8%的增伤率和免伤率;最多可叠加5层。
【不动如山】:张星彩及布阵在其两侧的己方武将格挡率增加5%。
【蜀之坚壁】:战斗中,己方每上阵一支步兵兵团,张星彩的格挡率便增加5%。
【敲山震虎】:当张星彩触发格挡时,有50%的概率可为张星彩恢复其最大生命值的2%;该效果每8秒可以生效一次。
【名将解析】猛将之女--张星彩|乱世逐鹿 - 第3张羁绊阵容搭配
【张星彩+黄忠/马超/关平/马云禄】
三人上阵激活薪火相传羁绊,激活战意可给随机队友增加增伤和减伤,层数可叠加。保证了输出和生存能力。
【张星彩+任意防御系武将】
激活不动如山羁绊,进一步提高己方武将的免伤,极大的提高了前排的坦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