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东皇太一各个分段胜率均已垫底,张良辅助成新答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08 16:29:28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东皇太一在之前几个赛季ban率和强度都极高,可以说是非办必选的存在。但这个赛季销声匿迹了,我们看一下各个分段的数据就可以发现,现在的东皇太一是真的惨。

【王者荣耀】东皇太一各个分段胜率均已垫底,张良辅助成新答案?-第0张

致命的调整

去年12月1号进行过一波调整,如今已经过去了四个月,大招冷却时间上调,压制时间缩短,当时并没有产生太大的影响,那个时候东皇太一依然如日中天。大招持续时间降低了0.3秒对容错率的影响极大,本身路人局队友配合就需要一定的反应时间,这等于把反应时间去掉了,让队友少了很多输出的机会。

【王者荣耀】东皇太一各个分段胜率均已垫底,张良辅助成新答案?-第1张

自身缺点明显

东皇太一的强度全靠一个大招撑着,作为一个肉辅来说,一二技能确实太弱了,一技能除了前期能打点伤害恶心恶心人,中后期一点用没有。二技能的控制非常不稳定,最后一段硬控更是放一局都可能命中不了一次。

同行接连崛起

牛魔和苏烈改动以后变成了顶尖肉辅,张飞随着版本的变化越来越吃香,两种玩法容错率拉满,对比没有什么变化的东皇太一,自然是被这几位猛男给挤下去了,光阵容容错率这一点,这三个就能甩东皇太一八条街。

【王者荣耀】东皇太一各个分段胜率均已垫底,张良辅助成新答案?-第2张

张良辅助是不是新答案?

张良的大招冷却时间更短,手更长,一技能也可以提供小控制,在这方面要比东皇太一强很多。问题是张良不够肉,视野上会吃亏,而且大招能被打断。

这个就需要在双方阵容上多下点功夫,东皇太一其实开视野能力也不强,他很害怕被打状态,或者是被开被迫大前排,张良只要出点肉,在有一个坦边或者是高坦度战边的时候这方面就不再是问题了。

大招能被打断的问题可以在实战中通过一些方法改善,比如前中期尽量抓单,只面对单个敌人,张良就有绝对的压制力。中后期尽量往后站,不要去开团,而是留着大招给进场的刺客,因为站位靠后,而且出手时机一般在团战中期,所以被打断的可能性并不高。

综合来看现在辅助张良的强度和容错率都要高于东皇太一,以后大家需要辅助位出压制的时候,记得考虑一下张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