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新人的一些抽卡建议|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8 15:54:19 作者:心海的鱼子酱 Language

给新人的一些抽卡建议|原神 - 第1张资格证镇楼。


前置原则:不诱氪,不强抬难度标准。原神本质上是一个大世界一次性剧情+周期活动+深渊的游戏。相对比较难的深渊,其实也是很简单的。所以抽卡建议更注重综合体验。并且不诱氪意味着从低氪度角度谈体验。

1  必抽卡:
核心必抽卡:万叶 钟离    
万叶增伤+聚怪拐,大世界深渊双t0。攻击型通用辅助,甚至很多专用辅助比不过这个通用辅助。   大世界前期探索,二段跳可以简单很多,后期打材料,把东西聚在脚下拾取极度无脑。
钟离最强盾辅。无视绝大部分打击,意味着这个游戏从斗智斗勇变成了打桩。简化大量操作,懒人和混子必备。
次要必抽卡:温蒂  雷神  甘雨
温蒂虽不如万叶全面,但是聚怪范围更大持续覆盖率更长,更加适合远程角色和散怪环境。
雷神机制充电宝+速切站场爆发,没有雷神很多角色大招能量循环会很麻烦。超长覆盖率的雷协同,虽然伤害低但提供了大量的削韧压制能力。2命开始转大c,提供简单粗暴的输出能力。作为七神也推荐抽取。
甘雨:pc端,喜欢这种fps游戏的可以抽取。因为大世界输出过于廉价。大世界+深渊的全能型主c,还能提供全覆盖的挂冰。0命机制完整。清日常,清图,联机的效率很高。缺点是0命出伤慢。但是结合距离因素,自行考虑吧。
2   其他角色抽取评价
可莉:爆发型的法师c。0命就有一定的爆发能力。可莉三火体系爆发很高适合深渊。缺点是操作上手很难。但是重击压制力很强。
公子:机制极度优秀的前台挂水c。操作丝滑,对群强力,游戏体验拉满,拥有核爆能力和平民能获得的顶级输出流派万达国际配队,缺点是0命容易卡cd,上手有一定门槛。容易和怪形成你秒我秒你的局势。主要是cd问题,以及单兵打单怪时刮痧。要玩建议1命。
魈:风c,大范围无脑输出。单人输出能力强,组队吃不到拐显得弱的典型。目前吃不到环境红利。建议真爱抽取。
胡桃:火系输出,开e就是爆发输出,优点缺点很明显。操作上限决定这个角色在你手里的威力。性价比来说亲民,但最好1命。0命体力问题严重,体验不好。1命则化身深渊王牌卡。愿意抽1+1的推荐抽取。
优菈:物理c,核爆+平a兼具,缺点很明显后置爆发,但是换来了很好的手感,如果善于在敌人中见缝插针,那么这个角色体验会不错。但是物理c终归目前在这个元素反应体系吃不到太多红利。核爆在大世界也会显得鸡肋。建议真爱抽取。
阿贝多:岩队充电宝,胡行钟第四人,aoe+产结晶+充能。看需要抽取。
神里凌华:爆发型冰c。0命最强输出但配队造价也高。且对地打桩。如果不抽专武的话,可以作为破盾对策卡。抽专武解锁暴力爆发。只要能冻的,用神里就最打的动。大世界渡海好用,但是也存在卡手卡脚问题。五星拐出的最早,但是接下来会被持续针对一间时间。建议真爱抽取,不建议萌新一上来什么就不懂氪金抽。
宵宫:0命性价比高。四星武器弓藏与专武差距极小。圣遗物为绝缘本副产品。大世界使用率c位最高一档。因为其在手机端可以体验极度无脑的打怪。行班钟阵容可以让手残无脑打穿大世界副本周本。缺点是纯对单,练度要求高,稍微一氪不能像胡桃雷神一样质变。另一个特点是,配队极度丰富,可以和这个游戏大量角色做队友,游戏体验不会乏味。推荐不怎么氪金的抽取。

心海:两个作用。挂水。奶c省格子。弱软保的神。推荐不怎么氪金的,和准备玩永冻的抽取。
一斗:岩c,0命为大号迪卢克。但是绑定岩队。孤儿属性。所以推荐真爱抽取。
绫人:比宵宫还安逸的体验,但是索敌变近了,不配聚怪打散怪容易头疼,0命存在输出上限问题,和队友轴不对称问题。推荐懒人抽取。(但这卡氪金后综合体验目前是游戏第一)
八重:脱手速切副c。缺点:伤害没和四星同定位拉开太多,出伤磨叽,大招充能困难。优点:真实输出效率极高,真正的懒人福音。推荐懒人抽取。
申鹤:冰系五星拐,推荐玩冰c的抽取。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