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古拉尔迪一起打双子——7T|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8 15:19:44 作者:DIOSAMA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西方外典结束了,as古拉尔迪入手之后我就一直想去和双子battle一下,直到终于凑齐as萝洁塔的异节,这才开工。

第一回合,开魔法阵,杖之祈祷。由于这里打到75%锁血较为容易,所以二弟不需要开启疯狂之力,留着一下波AF使用,一直用大地光辉叠地属性伤害buff即可。
第二回合,半条AF输出打至锁血。
第三回合,四个人都用输出技能,注意二弟用三段的晶属性伤害可以多打一点AF槽。
第四回合,茶壶上地阵,三人输出打至锁血。
第五回话,双子会回满血,不过没有关系,茶壶换as萝洁塔,三人输出。
第六回话,半条AF输出,尔迪的疯狂之力这时候开启,不然魔兽娘一个人输出不够。
第七回话,茶壶上地阵,三人输出,双子over。和古拉尔迪一起打双子——7T|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有几点要注意的是,魔兽娘会给全队加速度,茶壶的速度要很快,不然茶壶换as萝洁塔时AF槽可能会攒不够,我的视频中是345。喂了15天锤升到了75天才稍微稳定一点和古拉尔迪一起打双子——7T|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
同理as萝洁塔要换茶壶,速度也要快,我的视频中是293。
同时,给魔兽娘装不屈之杖,增加伤害和调速,三人速度分别为卡里尤212,魔兽娘215,二弟216,放心不会被双子超车的。

作为攻略视频可能有些过时,也会和其他人雷同,毕竟as萝洁塔出了很久了,国服双子也已经可以2T了,但还是发出来尽绵薄之力和古拉尔迪一起打双子——7T|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