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拉斯旅游小助手——基塔布篇|帕斯卡契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8 14:29:16 作者:Study Good Language

各位先驱者你们好!
我是你们的旅游小助手,索拉斯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好地方,这里可以说是人杰地灵,这里不仅有雷蒙斯,达拉姆等杰出的地方管理人员;还有为了科研奋不顾身的的学者,司布伦格和特蕾莎通过研究帮助基塔布的居民摆脱了饥饿、贫困等一系列问题。

索拉斯宗教气息浓厚,宗教人员和蔼可亲,经常和先驱者打成一片,不能说是推心置腹,也可以说是牵肠挂肚。据说前教会骑士的先驱者泰伦斯和教会高层有着过命的交情,但是教会和泰伦斯都没有明确表示,不过教会不只一次想要邀请泰伦斯再次参观赐福之地。
赐福之地好,赐福之地妙,但是看多了不免烦闷,基塔布可就不一样了,这里景色优美,有着广阔的大森林,茂盛的丛林中生机勃勃、万物竞发、一片祥和,这里林间多鹿,这些美丽的森林精灵一点也不怕人,开心了也会和路过的先驱者嬉笑打闹,可以说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零零散散的马吉安特色民居散落在基塔布大森林中,这里的马吉安人热情好客,这里的人虽然没有阿达米亚盛产美女,不像伊迪斯临近大海,也不如赐福之地那样的大城市,也没有海格姆那样大力发展矿业,这里一直保持着朴实的生活方式,但是马吉安人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热情好客,要是你要是从赐福之地远道而来,这里的马吉安人会以盛大的欢迎仪式迎接你。
在很多年前,教会教宗发出了教会要振兴,乡村必复兴的倡导,大量教会中的有志之士都来到了基塔布这片大地上,他们充满激情,很快和马吉安人打成一片,可以说是鱼水情深,教会在这里修建的圣塔可以说是每个到这里的先驱者都要打卡的地方,甚至有先驱者说:“没有去过圣塔,就相当于没有来过基塔布!”
圣塔中有火热的牧师,他们火热的温度会感染周围的所有人,没有人不喜欢他们的火热激情,教会中不少人富有生活情趣,他们在圣塔中养了不少小动物,不过其中的小野猪最为粘人,它们似乎非常喜欢先驱者,一见到先驱者总会蹦蹦跳跳、前仰后合迫不及待的扑到先驱者身上,不过倒是没有先驱者投诉过宠物伤人,看是它们相当的温顺
虽然圣塔中多为宗教人士,但是这里同样热闹非凡,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健身爱好者耍的一手好枪法、还有弓箭射击体验,不得不说的是这里的杂技表演也是一绝,喷火杂耍比起专业的杂耍人员也是丝毫不虚。
圣塔顶部的教堂是一个冥想和祈祷的好地方,要是早来一点时间,还可以看到见到美艳的司布格伦主教,说句不当讲的:主教的腿可真棒。不过,现在嘛,主教在塔底休息,(主教起床气大,请不要去塔底打扰他)
在大致的介绍了基塔布的打卡景点后,就由小助手我来给先驱者规划几条路线吧
1)要是身手矫健,而且着急赶路的先驱者可以从马车站牌后面,走上去,虽然陡峭但是并不危险,上去后有专门的人发放纪念品——梅洛斯瓶,多次灌溉还有惊喜哦,但是请不要激怒和攻击给你发瓶子的好哥哥,沿着路走就会到达圣塔  这么急你旅个锤子游啊
2)大多数先驱者在第一次来基塔布旅游时的选择:在下车后,穿过一段林间小路,小路上常有林鹿出没,请各位先驱者不要投喂过多阿达米亚草和活性污染体;林鹿作为索拉斯保护动物,性格温驯,一般不会主动伤人,捕杀基塔布鹿已列入索拉斯动保法。
在穿过小路后可以选择走吊桥或者石桥,不过最近吊桥已经损坏,请走石桥,穿过石桥会进入山洞,不过不要担心,里面有教会人员指引道路
进入马吉安村落后,有很多的特色民宿进行选择,请广大先驱者自行考虑选择。要进入圣塔请找仰光者换取入塔凭证,在前往圣塔的路上,著名景点有索拉斯杰出巫女特蕾莎故居,特蕾莎曾为索拉斯大陆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她的足迹遍布整个大陆,从海格姆到赐福之地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进入圣塔后请到塔顶换取钥匙,司布格伦在圣塔底部等待着观光的先驱者们,主教为观光客们准备了纪念品沙漏
这就是大致的旅游路线了
3)德克总是丢三落四,不过他为帮助过他的先驱者留了一份礼物在最初见面的地方(就基塔布那地方能留下风化的尸骸吗,谁给讲一下德克的剧情啊,一直没看懂)
4)基塔布特色鹿口水洗脸和鹿角按摩,不得不尝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