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小建议|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7 14:53:20 作者:白泽ジギ Language

玩了三天了,现在说说我的阵容,因为没有抽到连携角色的原因,我的阵容不打连携,单纯打普攻暴力输出。

 第一c位:静:四星,装配嗜血套,词条找破击,暴击和爆伤词条,四星开大后会获得50%暴击率,跟三星不是一个级别的。静的唯一输出就是开大后的普攻,开大后每回合结束都会损失15%最大生命值,所以需要嗜血套吸血。


辅助位:克鲁米特:能为队友加buff,提升攻击力,5星能给队友增加18%攻击力,追求暴力输出的最佳选择,并且搭配支配套自身也是有不俗的伤害的。克鲁米特升星后会解锁一个天赋,死亡后会让已经拥有buff的队友额外获得一个buff,每回合额外普攻一次,简直是静的最佳拍档,并且buff持续时间是永久。

第二c位:加维鲁:也是靠普攻输出的,天赋水流姿态的效果是战斗开始获得水流姿态,两回合额外普攻一次,6星后额外普攻的范围增加,可以达到目标身后一个角色(目标身后的角色如果离目标有一格距离是没办法打到的) 加维鲁升星后解锁的天赋是:暴击后使得目标防御下降15%,持续两回合。还是不错的,所以也是需要叠加暴击

肉盾:岚牙:大招释放的时候如果有护盾,会使敌方全体降低15%攻击力,天赋是如果每回合开始没有护盾,就会获得10%生命值的护盾,搭配大招用的。升星后生命值低于40%防御力会增加30%,是一个极致肉盾

这套阵容不需要奶妈,就是走的献祭克鲁米特来达到极致输出,所以克鲁米特,岚牙和萌王放前排,静和加维鲁放第三排。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