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手游】穿甲流烬神速上分,超远距离秒杀C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8 12:18:46 作者:兔子解说 Language

【LOL手游】穿甲流烬神速上分,超远距离秒杀C位!-第0张

【LOL手游】穿甲流烬神速上分,超远距离秒杀C位!-第1张

  大家好,我是兔子攻略组的大马猴。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烬的最新玩法,昨天有兄弟说新版本烬被遗忘了,其实不是的,烬一直都很强,尤其是顺风的时候,烬装备成型两枪就可以秒掉满血的C位了,而烬特殊的技能机制导致其很容易打出优势,不管是团战还是对线的强度都非常可观,那么话不多说,我们进入正题。

【LOL手游】穿甲流烬神速上分,超远距离秒杀C位!-第2张

  关于BP(选英雄ban英雄):

烬搭配的阵容是比较硬的,烬无法搭配软辅,因为烬不需要攻速,需要的只是队友去抗伤害打控制,给自己制造一个相对舒服的输出环境即可,所以硬辅是最好的,开局最好亮英雄给队友一个明确的目标。AD都是比较怕突脸英雄的,所以像卡密尔、瑞雯、卡特、劫这种英雄我们都可以ban掉,也可以ban掉锤石这种线上很强的辅助英雄。

【LOL手游】穿甲流烬神速上分,超远距离秒杀C位!-第3张

英雄解析

【LOL手游】穿甲流烬神速上分,超远距离秒杀C位!-第4张

  之后我们再来分析一下烬的优劣势

  烬的技能很特殊,不仅有控制,大招还有超远距离的输出,让烬能够在安全距离给队友打掩护,对线有E技能和Q技能的存在,推线速度也非常快,面对大多数AD都可以拿到线权。但是不足的地方就是没位移,一旦压线很容易被针对,这时候视野就显得很关键了,如果做好视野,那么就可以放心压线了,我建议大家推完第一波或者第二波线的时候就去河道中心做一个眼。

【LOL手游】穿甲流烬神速上分,超远距离秒杀C位!-第5张

出装方面:

  因为版本环境问题,暴击烬目前并不是很适合上分,除非对方真的没有什么肉,那我们就可以用暴击流的玩法。穿甲流相对更适合现版本,不管对方有几个前排,我们都可以快速击杀,面对脆皮也可以打出很可观的输出,根本不用担心自己的伤害刮痧。如果我们对线奶妈这种回血英雄可以第一件做出重伤压制一下,不然对线和团战会变得非常难打,最后一件不想出复活甲也可以换成无尽提高第四枪的伤害,或者换成阔剑更团队一些,后期利用视野差去赢下游戏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天赋:

  手游征服者只需要5层就可以叠满,烬普攻搭配技能可以快速叠满,所以征服者也可以带吗,并且效果还不错


  对方前排多就带巨杀,脆皮多就带凯旋

  无效化法球很适合脆皮英雄来使用

  果子能够提供非常稳定的对线续航

技能连招:

  EW可以提高烬的技能命中率,EWR连招非常好用,利用E技能的减速,让W禁锢敌人,然后再开大打出第一枪,利用减速提高后续3枪的命中率。对线可以先A残后排小兵,然后利用Q技能去消耗敌人,这样Q的伤害会叠加的很高,很容易拿到换血优势

【LOL手游】穿甲流烬神速上分,超远距离秒杀C位!-第6张

对局详解

【LOL手游】穿甲流烬神速上分,超远距离秒杀C位!-第7张

注意事项:

  烬非常依赖走位,很多能用走位躲的技能一定要去试着走位躲开,不要贪平A导致自己吃到控制被集火然后暴毙,打团一定要多走位躲技能再输出,保证自己不死就可以。

对线及团战解析:

  我们组合如果是比较强势的话可以打的激进一些,比如配合锤石的话就可以尝试着2级击杀,烬的伤害还是很不错的,可以多去换血然后压制敌人的补刀。如果组合弱势可以在塔下清清线吃吃野怪加快自身的发育,千万不要盲目换血和对拼,很容易把自己打回家导致漏兵,影响自身的装备成型速度。

【LOL手游】穿甲流烬神速上分,超远距离秒杀C位!-第8张

  很多人应该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换血,什么时候猥琐,最简单的一点:我方打野在下半区或者正在往我们这边靠,这时候就可以上去换血或者对拼了,打野来了我们可以直接配合击杀敌人。如果我方打野不在我们这边或者准备去另一边拿资源,那我们这时候最好在塔下发育,因为对方打野和我方打野的刷野路线一般来说都是对着的,通过这点可以去猜测敌方打野的东西。

【LOL手游】穿甲流烬神速上分,超远距离秒杀C位!-第9张

  烬打团可以先打前排,摸不到后排就不打后排,让队友处理就可以,AD一定要先打自己脸上的,等敌方前排倒了之后我们就可以配合队友秒杀敌方的后排,如果不管前排直接打后排很容易让自己被集火从而暴毙。如果对方突脸英雄多,我们打团可以不着急进场,先远距离开大打完输出之后再进去打离我们最近的目标,从而配合队友逐个击破。

【LOL手游】穿甲流烬神速上分,超远距离秒杀C位!-第10张

欢迎大家关注微信公众号兔会玩首页回复1

就可以随时拿到各个英雄的1图看懂

实时更新版本强势英雄玩法

帮助大家轻松上钻石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