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抽卡自己的一点感想|少女前线:云图计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8 08:35:05 作者:手机用户58018325 Language

关于抽卡自己的一点感想|少女前线:云图计划 - 第1张这是我的boxs,差个贺莉丝
关于抽卡自己的一点感想|少女前线:云图计划 - 第2张号上还有5w6,接近两个大保底,你会觉得我很欧,随随便便就出角色了?关于抽卡自己的一点感想|少女前线:云图计划 - 第3张但实际上我抽这玩意儿差点大保底了,之前最低时只剩了2w不到。所有角色除了卡萝是一个十连,剩下的up几乎没低于过80抽,100+更是常态,大保底也吃过两次。

但我boxs还算全,剩的也还算多,从始至终也就是个月卡党,通行证也很少买,充的钱也都用来买衣服了。

什么原因捏?答案是别那么功利

我三个最近的新池子没抽,这个池子歪出了两。

这游戏福利很好,几乎不用氪金,或者说氪金回报率极低,氪金点很少。而且送的很多。60一个的小保底很少真正60出,一般40左右就能出货。

但它有一个饱受诟病的地方,即出三星也很大几率会歪。我也曾经很受困扰,尤其是抽戴烟时,十连五金,全是构件,把前面几个池子的up出了一遍,狠狠嘲讽了我之前的几百抽。

云图的角色平衡做的极好,可以说是与其他手游格格不入‌,而且游戏也没限定,升五星也不用抽重复

这就造成了实际上很少有角色是一定要抽‌的。

想通之后,不抽了!

不是在爷XP上跳舞的(多娜多娜画风就在跳,一直没停过)爷就不抽。

麻吉强嘛?强!贺莉丝强吗?强!无可替代?非也。这里又没有‌什么“深渊”‌,不会为了抬角色极大改变环境。这里的故障协议有点练度,抄个作业随便拿完全部奖励。

有什么是无可替代的呢?当然是自己开心‌了!


‌而且这么一来,出来的NEW‌也成为了一种惊喜‌。


瞬间感觉自由了很多‌。

所以那么累干嘛?摆烂就完了!关于抽卡自己的一点感想|少女前线:云图计划 - 第4张








还有这个皮肤的问题,我开服就听有人说云图值得期待,因为隔壁少前的就越来越涩,说是永远可以相信云母组。

啥玩意儿?
你得涩起来!你得支棱起来啊!




最后给大家来个涩禽。关于抽卡自己的一点感想|少女前线:云图计划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