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手游小萌新们的一点小建议。|枪火重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8 04:21:00 作者:花雨点绛唇 Language

作为端游400+的小萌新,给各位组队的小萌新们一点小意见。

流派我就不说啦,说点小细节,给非转档满档的各位小萌新一点点组队的经验。

第一,天赋先点生存和救人,活下去才有输出嗷。然后救人时间短可以避免在救人时给马贼门客打爆头。


第二,一定要等队友再进门!等队友!等队友!等队友!这几天匹配太多小宝贝喜欢一个人冲,还死的贼快,扶都扶不过来。如果你喜欢自己冲何必开匹配呢。

第三,养成标点的好习惯。比如宝藏啊箱子啊,很多队友可能会忽略,你看见的时候顺手标一标,然后和队友一起去。

第四,如果进了隐藏关队友没来去了下一关怎么办?跑!扭头就跑,回头先和队友打下一关再回头打隐藏?万一你打不过不小心倒了,喊破喉咙也没人管你哒!
第五,学会分享,比如什么卷轴呀枪啊,队友可能需要的标一标,比如我的猫猫喜欢玩手套催妖,脑斧喜欢惊蛰极光,青燕喜欢狂猎催妖之类的。自己用不上给队友用说不定他们就能带你飞啦。

第六,武器的选择,当你天赋点出了额外增加一条铭刻之后,一般在第二关就确定下这一局的武器,趁早铭刻双子,因为等级越低越便宜然后开始强化。别看什么金词条啊什么的,那都是虚假的提升,强化才是最稳的兜底。

第七,emmmmm,匹配如果遇见我养我就好!(这条是重点)

差不多就这些啦,其他的想到了再说吧。

给手游小萌新们的一点小建议。|枪火重生 - 第1张给手游小萌新们的一点小建议。|枪火重生 - 第2张给手游小萌新们的一点小建议。|枪火重生 - 第3张给手游小萌新们的一点小建议。|枪火重生 - 第4张给手游小萌新们的一点小建议。|枪火重生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