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还没结束,就有这样的人存在|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8 02:05:22 作者:人间绝色小朝暮 Language

今天打了一把平平无奇的王者排位赛 我和我闺蜜加她对象一起三排。疫情还没结束,就有这样的人存在|王者荣耀 - 第1张

疫情还没结束,就有这样的人存在|王者荣耀 - 第2张

那个凯带妹我也不说啥,毕竟我闺蜜她对象也是带妹的,还是带两个妹子。
但是呢开局选英雄的时候,那个凯就来了一句,这局有三个妹子,会输啊。
我真的是服,谁说女的打的一定会比他差。(如上图这把战绩)
进去之后呢也都是正常的在打游戏。我闺蜜玩的是貂蝉,她走的是对抗路,因为五楼是一个妹子,她只会打辅助或者法师。就这样我闺蜜就把法师让给了她,她选择去的对抗路。

貂蝉打钟无艳,是很好打的。所以我闺蜜在取得优势的时候就往上压。对面儿看见我闺蜜一直压他们家对抗肯定会去抓,这是但凡有点意识的都会知道帮优不帮劣,但是也不能放弃。对面打野跟中路都上去经常抓我闺蜜,但是我们家凯从来没有去过对抗路把我们家貂蝉去抓对面的。

后来在我闺蜜她对象(李元芳)打小鸟的时候,因为我是辅助瑶,我去保这个射手这都很正常,我点了二技能帮射手清小鸟。当射手带着我从红buff草和龙坑之间路过的时候,我也不清楚,我的二技能会把凯的红给抢到。
瑶的二技能大家都知道是不可控制的,没办法制这个二技能。

当即这个凯就说了一句他不玩儿了,直接点的回城。但是我是道了歉的。我跟他说了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清楚我的二技能会把你的红给抢到。


然后他也从泉水里出来了,就开始骂我。我闺蜜看不下去了,就帮着我一起跟他对骂。

后来这局意料之中的输掉了。

然后他拿他的大号加了我闺蜜,一直在跟我闺蜜说,你找一个万战的跟他单挑,说他上过巅峰2000分,上过荣耀, 说我们女生是一个废物,不配活在这个世界上打游戏,又菜又爱玩


疫情还没结束,就有这样的人存在|王者荣耀 - 第3张

后来我加了他,也加了qq
截屏如下
疫情还没结束,就有这样的人存在|王者荣耀 - 第4张我承认我是骂了他,我承认我是个烂人,但是我完全没有涉及到对方的爹妈什么的,我骂人归骂人,但是我从来不攻击对方的父母。

我原本是打算只是举报解决的,但是后来
疫情还没结束,就有这样的人存在|王者荣耀 - 第5张

笑死了,兄弟,你知道吗?没有东北人,你们现在全国都活不起。是你们是好一些的城市能够带动经济发展,可是没有东北人,你能吃不吃的上饭还两说呢。我们东北人就是种粮食起家的。我们从祖上直到现在都一直都在种粮食。我出去我丝毫不惧说我是个东北人,因为我们东北是一个大家庭,我背后有东北人撑腰,我们东北人就是豪爽,就是横,怎么了。

我不清楚他是哪儿的人,但是我只知道他非常的恶心,从里到外都散发着烂人的气息。疫情还没结束,就有这样的人存在|王者荣耀 - 第6张疫情还没结束,就有这样的人存在|王者荣耀 - 第7张疫情还没结束,就有这样的人存在|王者荣耀 - 第8张
对,没错,我就是要挂他!我真希望今天跟他打游戏的那个妹子,好好擦亮眼睛。

哦,对了,他还有一个大号,也就是他给我发战绩的那个号,现在是星耀四。那个妹子是星耀五。怎么的,怕你大号带妹带输了掉星自己心疼是吗?我真的笑死了
而且现在赛季都快要结束了,他连个王者都没上去,还好意思拿大号加人,我还以为有多厉害,最低是荣耀起步呢。

我不惧怕我被网报,我也不惧怕我被骂,但是我就见不得他好。我就是要挂他。
还有一些找哥哥们带上分的姐妹,一定要擦亮眼睛。遇见这样的人,真的是果断的踹掉他吧!


ps:我和我闺蜜的感情很好,但是呢我闺蜜是只想要我辅助,不想要她对象辅助她。所以说我是我闺蜜的专属上分辅助。并不存在我暗戳戳的抢我闺蜜她对象,且我闺蜜不会辅助,她只会法师(我真的不是绿茶)。而且每次找我打游戏的都是我闺蜜她对象喊我。因为他知道只有我在,他才能跟我闺蜜打上游戏。(很卑微一男的,但是很爱我闺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