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但我退坑了,感谢好心人看完这段文字,这是一个正式的告别|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8 00:41:46 作者:该用户已注销 Language

我真的很喜欢这款游戏,从他最开始刚开服的时候我就在玩了。所以这个游戏,我也算是看着他一步一步发展的。来来回回,这么久的时间里,我换了几次手机,换了账号,也犹豫不决的想退坑多次。每一次的删游戏到下载回来到再删除,都是带着期望,更加失望的离开。

在这个游戏里,在这片天空里,我认识了很多人,也在飞行中不知不觉的离开或者失去了很多人。我带着我的热情去善待游戏里遇到的人和这个游戏本身,可是我收到的是什么?是越来越差的游戏气氛,越来越利益化的好友关系,越来越机械的任务和跑团,越来越难看的官方吃相。我再去拿什么来爱这个游戏?或者,我凭什么继续爱你?

我不是不氪钱,我不是不做任务,我不是没有游戏好友。
我也曾在高高的山崖上练琴,坐看云起。我也曾在云野教导萌新 结识大佬。我也曾在半夜的最后十分钟紧张的光速跑图做任务。我记得烟花在天空绽放时轰响的炮鸣,我记得不经意间被给予的和给予别人的惊喜,我记得买到新衣服时跟亲友炫耀的开心。
可,我依旧想念光遇最开始“遇见”时的开心。那个时候一切都是最美好的样子。

曾经我推荐身边所有的朋友:快呀,快来玩光遇,必须快去下载。
而现在,我只会跟人说:别,快跑,远离光遇和不幸。

你们可以说我不玩就不玩 退坑就退坑,何必这样。但请不要否定我的热爱,我是真的被这个游戏伤透心。

我退坑但我不卖号,正是因为,我爱这个游戏,却又失望透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