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ALGS季后赛决赛速报,恭喜TSM获得冠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06 10:29:55 作者:暗迷离 Language

第一场世界尽头,决赛的第一把,大家打的都还是比较谨慎,并没有出现roll点的情况。一圈缩二圈,EXO在终点站和TGRD发生交火,一波团灭掉TGRD。二圈缩三圈过程中没有发生大规模交火。三圈缩四圈,DZ卡住了FUN以及E6的进圈路口,FUN首先和E6发生交火,E6遗憾出局,同一时间,TSM带走了E36,而DF扎圈过程中被空摘,降落地点也有其他队伍虎视眈眈,遗憾止步于此。四圈缩五圈,DZ在TSM和XSET的交叉火力下出局。五圈缩六圈,场上发生混战,ALL被ESA清理出局,随后EXO和MST,LG,NRG等多队相继出局。决赛圈,ESA和GO踩在距离梅花桩更近的房区两层,tsm被迫率先转移,最后一波混战后GO拿下胜利!

第一场比赛结束后,TSM以24分的分数暂居第一。

第二场世界尽头,同第一把一样,本场比赛没有发生roll点,一圈缩二圈,LG与TSM率先遭遇,LG抓住机会杀掉hal,TSM剩余两人选择直接转移,双方没有打到最后。另一边,GO妄图在老6点位集火过点的人拿到分数,但是枪法出现失误,反被清理出局。另一边,SNG抽倒了TSM的reps,LG抓住机会收掉了小v,TSM遗憾出局。二圈倒计时,SSG和ACE在圈边发生交火,SSG在被先打倒一人的情况下利用道具完成一波出色的二打三。三圈倒计时,TGRD起飞进圈被空摘一人,后续两人虽然躲到蓝车但也被再次放倒一人,虽然剩余的密客复活起队友,但落地的队友又被击杀,再次贡献两分。三圈缩四圈,MST起飞进圈,没有抗住压力,率先出局,ESA在同一时间也被团灭,随后,TGRD独狼也被带走。四圈倒计时,DF和SSG发生交火,SSG一波带走DF,随后FNC赶来劝掉SSG,两队双双出局。四圈缩五圈,圈内发生大混战,EXO,FNC,LG,E6,XSET依次出局,ONIC独狼也紧随其后被击杀。最后场上剩下六支队伍,虽然NRG占据最好的地形,但队内一人被E36抓掉。决赛圈E36率先向NRG发难,DZ黄雀在后杀掉E36,最后场上变成ALL与DZ的3v3,ALL拉开了更好的枪线,一人未倒带走DZ。

第二场比赛结束,ALL以32分领跑积分榜。

第三场比赛,地图来到风暴点,没有人roll点,DF选择了高点作为跳点。一圈缩二圈,FUN和TGRD在进圈路上遭遇,FUN一波带走TGRD,随后又遭遇E6,再次收获三分。DF和TSM在瀑布外的绳索房遭遇,双方僵持一段时间后TSM率先打出机会,一波团灭DF。二圈倒计时,EXO被SNG和SSG夹在中间,在双方的火力交叉下遗憾出局。二圈缩三圈,NRG和TSM上演“父子局”,nafen率先被击倒,sweet果断指挥逃离战场。另一边,ONIC击杀了GO,GO继第一把吃鸡后连续哑火。三圈倒计时,刚刚在圈外复活队友起飞的FNC飞到了TSM脸上,NRG也在旁边虎视眈眈,FNC以较差的状态融化掉了TSM,虽然NRG赶来劝架,但反而被SNG夹住,FNC,NRG一起出局,同一时间,ALL,FUN也相继出局。四圈缩五圈,LG和MST联手带走ACE,随后DZ收掉LG,ESA收掉DZ。决赛圈,位置较差的ESA在其他队伍的夹击之下率先出局,ONIC选择先清理XSET独狼,随后MST一枪大狙抽倒远端SNG,阻挡了SNG的攻势,三方形成三足鼎立之势。最终ONIC先行选择与SNG自爆,MST获得胜利。

第三场比赛结束,ALL以33分继续领跑,来自东南亚赛区的MST成功追至第三,ONIC暂居第七。

第四场比赛风暴点,本局比赛未产生roll点,一圈缩二圈,ACE很快融化掉了三白甲进圈的MST,导播没有给到第一视角,至今我们依旧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二圈缩三圈,DF选择主动和FNC接触,双方进行一波拉锯战后bolin被远点其他队伍抽倒,FNC顺势收掉DF,而NRG前来劝架收掉FNC。三圈缩四圈,EXO被NRG一波带走,ALL进圈后没有一个好的踩点,被多队瓜分。四圈缩五圈,多队在右上方发生混战,ONIC率先出局,ESA,FUN,TSM紧随其后。这场比赛打的异常激烈,NRG开启杀戮模式,主动选择清掉圈边,最终和GO 3v3,20杀吃鸡开启赛点!

第四场比赛结束,NRG率先开启赛点!

【Apex 英雄】ALGS季后赛决赛速报,恭喜TSM获得冠军!-第0张

第五场比赛再次回到世界尽头,本场比赛依旧还没有产生roll点的队伍。一圈缩二圈,EXO和NRG发生交火,NRG收掉EXO两人后EXO剩余一人逃离战场。另一边,FNC的yukaf一梭子抽倒TGRD一人并补掉拿分。二圈倒计时,DF选出的清圈边阵容想要主动出击,但由于位置不好,百弟先行被打倒地,随后bolin也被击倒,国涛虽然逃离现场但被其他队伍补掉。二圈缩三圈,E6和E36发生交战,E6成功击杀E36三人。三圈倒计时,EXO一波带走E6三人,但NRG黄雀在后劝掉EXO。三圈缩四圈圈边,ESA被NRG和XSET集火,XSET发现了隔壁的NRG,为了止住NRG的攻势选择爆掉NRG成功带走sweet。四圈缩五圈NRG剩余两人难以进圈,被ACE收掉,另一边TSM和DZ发生3v3,就在双方打的如火如荼的时候,不知哪里来的密客大招止住了两队,但DZ最终仍被瓜分了。独狼隐身的ALL也被TSM抓掉。决赛圈,ONIC先手打掉LG一人,后续TSM参与集火带走LG,但reps也被收掉。最后TSM选择尝试拿到距离开启赛点最后的一分,放弃了吃鸡,ONIC获得胜利。

第五场比赛结束,NRG依旧位列榜首,但TSM同样开启了赛点,ONIC上升到了第3的位置。

【Apex 英雄】ALGS季后赛决赛速报,恭喜TSM获得冠军!-第1张

第六场世界尽头,本场比赛依旧没有队伍roll点。一圈缩二圈,DF在进圈路上被FNC找到机会直接发难,一波带走。另一边,EXO被DZ和FUN一同带走,随后MST赶来,一标扎到DZ队员身上,瞬间融化DZ。二圈缩三圈,ALL与ONIC发生交火,ALL先手打倒ONIC一人,ONIC雷标标中阻止ALL追击,但shadi被ALL补掉。四圈倒计时,TSM和NRG两队赛点队冤家路窄,双方互换两人后MST赶来劝架,TSM和NRG都非常果断,直接拉开,但随后NRG的gild成功偷掉TSM最后一人。四圈缩五圈,E6,SSG圈边开爆,ACE随后赶来,将两队清理出局。决赛圈FNC和TGRD先行交战,后被E36劝掉。另一边ACE和MST发生交火,MST出局,E6随后被ACE收掉。最终场上仅剩下NRG和GO两个独狼以及ACE满编,ACE稳稳开启赛点。

第六局比赛结束,NRG继续领跑积分榜,ACE开启赛点。

【Apex 英雄】ALGS季后赛决赛速报,恭喜TSM获得冠军!-第2张

比赛来到第七局,地图风暴点,本场比赛没有队伍roll点。一圈缩二圈,ACE在进圈路线上遇到DZ,ACE踩下高点持续输出,DZ选手操作失误,ACE轻松拿下。一圈即将结束,ACE又在圈内与GO发生交火,在打倒GO一人后,ACE并未上头,补下人头,稳稳踩圈。二圈缩三圈,esa主动交大进攻FNC,双方互换一人后FNC成功将人拉起,并补掉ESA两人。另一边SSG带走GO残编。三圈倒计时,DF与SNG发生交战,NRG在一旁抽靶抽掉SNG一人,DF收掉一颗颗人头。随后NRG选择和DF进行交战,在倒地两人的情况下收掉DF,与此同时TSM出局,NRG紧随其后出局。四圈倒计时,ACE虽然清掉FNC,但自己倒地一人,XSET抓住机会清掉ACE,本场比赛所有的赛点队伍全部出局。四圈缩五圈,菠萝包MST,SSG,FUN发生一波乱战,FUN获得胜利,两人队的ALL无处可去,被别队瓜分。决赛圈,FUN起飞落地失误被迫与XSET自爆,打倒XSET两个人后出局。最终XSET将人拉起后,没把握住自己的优势,E6获得胜利。

七场比赛结束后,XSET开启赛点,同时MST,ALL以及ONIC距离赛点都仅有3分以内的差距,比赛仍然没有结束!

【Apex 英雄】ALGS季后赛决赛速报,恭喜TSM获得冠军!-第3张

第八场风暴点,本场比赛没有队伍roll点。二圈倒计时,LG一波融化了E36,产生了本场比赛的第一队出局,随后LG又推掉了ESA,瞬息之间拿到六分。另一边,EXO进圈后踩在风暴捕手旁边的斜坡,一波接战没有打过E6,而随后SSG将E6收掉。SNG认为SSG状态不佳选择主动出击,但没有打过,两队尚在僵持,ALL前来劝架,虽然两队均未出局,但均成为了残编。二圈缩三圈,NRG起飞落到了DZ出局的位置,但位置很差,被FNC收掉。ACE进圈路上决策出错,仅剩下一人存活。四圈倒计时,DF起飞进圈和XSET自爆,双方打成二换一后TSM过来劝架,打倒XSET一人。四圈缩五圈,场上一波大乱战,笔者甚至看不清楚到底倒了哪些队伍。五圈倒计时,TSM灵性起飞,落地一波带走LG。决赛圈,FNC选择和TSM自爆未果,DF独狼前五出局,最终ACE和TSM形成3v3,同时也宣告着本届比赛即将落幕,ACE主动出击但没有打出效果,TSM选择地平线升起,一波带走ACE,恭喜TSM!

另外,东南亚四队在决赛斩获650分,成功守下自己赛区的五个席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