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炮台法师的核心技巧——距离产生美,探草的技能后期慎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0 11:36:39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这篇文章我们来聊一下炮台法师的局内实战问题,把握距离和探草技巧。

玩炮台法师你想要低死亡率,打出自己的作用,必须要会的就是把握距离,只用自己的技能极限距离去输出,扔完技能从敌方视野中消失。

第一步——了解英雄的极限输出距离

英雄不同这个距离也不同,最典型的就是干将,他的输出范围是最好掌握的,按住三技能画个圈,这个就是极限高效的输出距离。实战中你要让敌人适中处于这个距离之外,你想要输出的时候走两步就能打到,这个距离的把控就是合格的。

【王者荣耀】炮台法师的核心技巧——距离产生美,探草的技能后期慎用-第0张

注意这里不是时刻跟敌方保持这个极限输出距离,你距离敌方要比这个距离远,你有技能你想输出的时候走两步上去输出,时刻保持这个距离就太近了,容易死。

第二步——隐藏自己

当我们有技能的时候,往前走两步把技能扔出去打伤害,扔完以后马上后退消失在敌方视野中,然后拖动屏幕或者是三指去观察前方的情况,然后等下一波技能快好了以后找一个好的输出位置继续扔一套,然后继续消失。

很多人玩法师死的太多,就是因为暴露在敌方视野中的时间太长,大部分法师技能扔完就没什么用了,你往前凑就是给对面切你的机会。你要适中做到敌在明,我在暗,没有技能就藏起来,有技能了再漏一下头,然后再藏起来。

【王者荣耀】炮台法师的核心技巧——距离产生美,探草的技能后期慎用-第1张

在实战中炮台法师的站位是最靠后的,比射手还要靠后很多,只有这个站位才方便我们输出和隐藏。这样的站位有一个好处就是我们可以作为射手后面的一层屏障,如果我们长期跟射手站在一起,那刺客出来就是一刀两命。我们站在射手的大后方,相当于卡死了一个绕后位,刺客出来也是先遇到我们,我们吃一波技能或者是先看到对面给他一套,都可以很好的保护射手。

探草的问题

前期大家伤害都低,也不会很多人抱团蹲,所以探草没什么大问题。

进入到后期,很多英雄的探草技能其实已经失效了,比如嬴政的一技能弈星的一技能等,这些探草技能手太短了,一旦草丛里面有人他直接开团,瞬间就蒸发了,这些脆皮法师后期靠近草丛用技能探草本质上和脸探草丛没什么区别。

后期只有手长的法师才可以去探草,比如干将莫邪的三技能,墨子的二技能,沈梦溪的一技能配合走位。这些技能也只能探一些小草,中路两侧的这种大草是探不明白的,大多数情况后期还是要依靠前排带着队友一起开视野。

【王者荣耀】炮台法师的核心技巧——距离产生美,探草的技能后期慎用-第2张

延伸一下,为什么说这些技能探大草探不明白,大部分人的探草习惯就是技能扔草的两个边缘,如果对面多一个心眼,他站中间蹲你,你就探不到,你扔了技能以为没人进去了,瞬间就没了。这里面满满的都是细节和套路,玩炮台法师的小伙伴们一定多长几个心眼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