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荒联机版】萌新的一百种死法 如何避免(1)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7 17:32:57 作者:绯橘 Language

小黑盒的兄弟们大家好,这里绯橘,大家可以叫我小橘,第一次在小黑盒进行投稿写作,请大家多多支持,如果有什么做的不好的也可以批评指正哦~

对于饥荒这个游戏,我个人是非常喜欢的,因为我晕3D哈哈哈哈哈,我只玩过联机版没有玩过单机版,所以以下的饥荒指的都是联机版,有什么单机的问题我是不了解的,有错误大家可以提出来,我会虚心接受哒


现在首先请出今天的主角,萌新同学——

这天,初到饥荒大陆的萌新同学什么也不懂,踏出传送门的那一颗,他像是一个无头苍蝇到处跑,发现地图后终于打开了地图,开始了探图之旅。

不知不觉间,黑夜降临,屏幕一片黑暗,手忙脚乱的萌新同学不知道要造火把,然后被黑暗中的奇怪生物打了两下,达成了第一个成就,死于黑暗。

【饥荒联机版】萌新的一百种死法 如何避免(1)-第0张

要避免死于黑暗,不管是萌新还是大佬,从传送门出来那一刻,首要的任务不是找到食物,而是找到草和树枝,在黄昏时刻与黑暗交际的时候做一个火把,光能给你安全,驱散未知,有木头后可以做火堆,除了可以发光外还可以烤制食物,不可破坏,但是火堆过猛会引燃可燃物,需要小心,火堆熄灭后会变成一堆灰烬。此外,还可以建造一个石头火坑,石头火坑是固定火坑,可用锤子砸了,不会引燃可燃物,熄灭后放入燃料可以继续生火,此外还有其他照明工具,过了萌新期再讨论。


第二天,萌新复活了,他赶紧在周围采集各种资源,不知不觉间采了好多的草和树枝,他很开心,觉得自己可以活下来了,但是看着为数不多的饱食度,萌新同学开始慌了,跑了几步路发现森林了有蘑菇,不管三七二十一,吃了再说,完全忘了什么叫红伞伞白杆杆,吃完之后躺板板,达成成就,死于乱吃食物

【饥荒联机版】萌新的一百种死法 如何避免(1)-第1张

饥荒大陆里,不是什么东西都可以生吃,尤其是各种颜色的蘑菇,比如红蘑菇生吃-20血,+12.5饥饿,+0**,此外还有怪物肉,生肉等等,最好的办法是做成料理,当然烤熟也可以,比如烤大肉,烤鸟腿等等,当然,浆果胡萝卜南瓜小鱼等等可以生吃。


第三天白天,萌新同学似乎已经习惯了死了之后第二天可以复活,他发誓这一天一定不会再出事了,好好吃饭,小心黑暗,于是他走啊走,对于各种食物十分小心,什么都要烤一下,也学会了用斧子砍树,用稿子挖矿,他更开心了,觉得自己可以活下来了,拿着斧头到处跑,看着自己快要见底的饱食度,他打起了水潭旁边的浆果的主意,嘿嘿,那群x青蛙我可以一个锤十个,毅然决然冲了过去,然后青蛙吐舌头,萌新被打僵直,又一只青蛙来了,继续调皮吐舌头,萌新跑不掉,达成成就,死于青蛙吐舌头。

【饥荒联机版】萌新的一百种死法 如何避免(1)-第2张

饥荒大陆里,生物分为中立生物和敌对生物,青蛙就是很明显的地对生物,会自动攻击他身边的任何对象,无论是人还是猪,所以,在没有穿甲和武器,还不会走位的情况下不要去招惹青蛙,不仅会被群殴,打你还会掉第一格的东西,你也会受到僵直,几只青蛙追着你打跑也跑不掉,萌新杀手之一,是在要打,可以先做一个科学机器,解锁科技长矛和木甲,带上补给弄死那群东西。


萌新同学苦苦等待,终于在第四天白天复活了,他叹了一口气,看了看近在眼前的池塘,那边有他刚刚掉落的物资,想去捡回来?不敢。算了继续赶路吧。萌新同学只好重新收集东西,他此时知道要做一个科学机器解锁新科技,随便采了点树枝和草就去伐木,敲金矿,拿石头,终于做出来一个科学机器。可是萌新同学没有发现,黄昏降临,他刚做了一个背包就突然被咬了一下,是什么东西?回过头来,一群面目狰狞的蜘蛛,萌新此时做好了一个木甲了,没来得及做长矛,但是他拿着斧头对蜘蛛就是一顿打,发现蜘蛛被打僵直了,好耶,给爷死!打死了一只蜘蛛,还有千千万万只蜘蛛,萌新同学这才发现这是在蜘蛛林里,达成成就,被蜘蛛咬死。

【饥荒联机版】萌新的一百种死法 如何避免(1)-第3张

蜘蛛也是饥荒大陆里的萌新杀手之一,到了哪怕是到了后期,进化成了蜘蛛女王后,也是很多人头疼的存在。要避免被蜘蛛咬死,最好的办法是关门,放阿比盖尔(bushi),开玩笑的,其他任务可以采用走位的方式进行打蜘蛛,用长矛可以无限僵直蜘蛛,穿上木甲,带上长矛,在黄昏的时候是乱杀最好的时候,因为蜘蛛都到处跑,分散容易杀,不建议白天,不然踩上蜘蛛巢那一刻,一大群蜘蛛朝你打,当然,温蒂除外,看到蜘蛛直接杀。


第五天白天,萌新同学又复活了,他默默回去科学机器旁边,做了木甲,做了长矛,做了背包,经历过死亡的他已经不是以前的他了,他要报仇,他要成为强者,于是他哪里都不去,就在蜘蛛林呆着,等到傍晚的时候,冲上去就是对蜘蛛分开击败,得到了一堆战利品,他默默丢掉怪物肉,听名字就知道这个吃了会出事,捡起来蜘蛛腺,发现可以回血,美滋滋,蜘蛛网不知道有什么用,先收着吧。清点了一堆战利品之后,突然感觉到头晕目眩,整个世界似乎在转,这,这怎么了?然后他看了一眼已经所剩不多的**值,救命,救命,怎么办?还在思考的时候,眼前就突然冒出来两只奇怪的黑色生物,啊,好可怕,但是我是有木甲的人,给爷死,但是奈何对面走位风骚,你还要一打二,最终死于影怪。

【饥荒联机版】萌新的一百种死法 如何避免(1)-第4张

死于影怪也是萌新经常遇到的事情,陆地上的大部分影怪是**值过低出现的生物,要打影怪不难,打一走一,死后掉落噩梦燃料。要避免影怪出现,把**值稳定住,最简单的办法是采花,一朵花回五点**值,一朵恶魔花掉五点**值,萌新最喜欢的就是花环,这个可以做一个,掉**值没那么快,引起**值掉的因素很多,自然会掉,打怪会掉,甚至不当的食物也会掉,这边提示,生吃绿蘑菇掉五十点**值,但是烤熟后可以回十五点,是一种不错的食物哦~

萌新同学看了看自己的死亡记录,默默关上了电脑,算了,今天到这里了,睡觉,明天一定可以活下去的!

#pc游戏#  #饥荒联机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