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介绍|乱世逐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7 17:32:50 作者:一场漫长的战争 Language

※关键词:品质很重要、稀世装备大加强、均衡强化、均衡精炼
※要诀:紫装(卓越)是标配,持续攒金装(稀世装备),四件装备均衡提升好处多
--装备品质--
         
       

装备介绍|乱世逐鹿 - 第1张
       
紫/金装拥有额外装备特性词条  金装更额外拥有技能
※前期装备获取小技巧:
1、凡品绿装、珍奇蓝装仅为前期过渡装备,无需花费元宝额外购买,野外商店刷到紫装尽量购买
2、金装主要通过碎片积攒合成(氪双月卡真的很香,当我没说)。
--装备强化--
(*^o^)常规强化加属性无需介绍,跳过省时间,你可以接受的!(^o^*)
         
       
装备介绍|乱世逐鹿 - 第2张
       
△套路干货小技巧:
1、穿齐装备:武将穿齐任意品质4件装备,即可激活装备强化大师(前期迅速提战力)。
2、均衡卡5强化:全身装备强化等级全部为5的倍数时,可激活“强化大师”额外增加属性。避免单件强化过高造成材料短缺;
3、一次性强化多级:强化20级后,可以多次点击“一键添加”,一次升几级自己选。
--稀世装备大加强--
         
       
装备介绍|乱世逐鹿 - 第3张
       
鸟枪换炮太激动!
△稀世装备点评:
1、合理性加强:稀世装备延续了内测时的装备特性,强势加入装备技能,使目前的装备形成了蓝/绿、紫、金三个明显的区间,前两者增加装备特性词条差异,后者增加独占技能且有明确技能差异。
2、金装的强悍突破:金装突破至3星可提升技能效果,6星再次提升技能,并额外增加1技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