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仁王2购买的一些问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8 21:14:48 作者:林小舟 Language

首先,出现下图的问题的,区分几种情况,请对号入座。

关于仁王2购买的一些问题-第0张
关于仁王2购买的一些问题-第1张
关于仁王2购买的一些问题-第2张

问题一 之前购买过了已经。(已经用该账户买过一次东西了)因为你已经不是新用户了,你使用了优惠券,所以他不给你买。

解决方法: ①换新号,注册新的账号,换一个网络地址,换一个支付宝账号去买。②原价买。


问题二 我刚注册的号,但是我刚才想付款,结果没成功,或者我签约完以后发现我的支付宝里没有钱,但是签约完成了,钱没扣,游戏也没有。

解决方法:换新号。注册新的账号,新的网络地址,新的支付宝去买。

当然也有可能是支付宝签约后就退出支付宝了,如果是支付界面支付宝签约的一定要签约后等待一会儿,支付宝会自动跳去hb,等到hb发收据的时候就可以退出了!


问题三 我去台湾省买的。

解决方法:看看自己回来了没有!把东西(魔法)退了,重新进网站,去付款。


问题四 我手机操作的付款。

解决方法:有的手机不会跳转支付宝,所以你要用默认的浏览器去。(或者谷歌,uc什么的)实在不行,哥咱用用电脑吧。


问题五 用优惠券了,点的买礼物。

解决方法:优惠券不能用于买礼物,你必须选择作为一个长期的才能使用,购买!


问题六 都不是,就是不行。

解决方法:我不知道啊,解决了告诉我一下。我正好更新一下。


统一说明一下


重新购买的方法:

①注册新的账号。(换邮箱注册)

②用新的ip。(换网!方法有:①去隔壁宿舍连他们的WIFI。②用手机连热点,不同手机卡的热点,算一个不同的ip。)

③找一个新的支付宝账号

(最好不是你支付失败的账号的实名认证的名字)(你可以找其他人帮你付一下)确保里面有钱,去支付就可以了。


自动续费问题!!!!

用了优惠券,买了游戏,你是在支付宝签了一个自动续费合约的!!!如果你不想下个月直接买,记得把自动续费关了!!!

当然,如果你关了自动续费,下个月如果是好包,你想再买,只能注册新的号,才能用优惠价买到游戏包了!!!


优惠券使用问题

①大陆优惠券使用问题。看图。

关于仁王2购买的一些问题-第3张

②某些省份使用优惠券,比如台湾省。

听评论区说,老号在台湾省也可以用优惠券。可以试试,我没有试过,不太清楚。

关于仁王2购买的一些问题-第4张

成功使用优惠券以后,图片是这样的

关于仁王2购买的一些问题-第5张

一些其他问题。


优惠券没抢到,但是我想58买一份怎么办?

用魔法。


用完魔法以后。登录网站。

关于仁王2购买的一些问题-第6张
关于仁王2购买的一些问题-第7张
关于仁王2购买的一些问题-第8张

然后关闭魔法,重新登录网站,正常付款。

不要忘记使用优惠券!!!“tw2024”!!!!!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