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吕布+肉辅是出装总灾区,放弃极寒风暴,法师怎么防兰陵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6 10:01:46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欢迎来到最新一期的【实战出装】

案例一

【王者荣耀】吕布+肉辅是出装总灾区,放弃极寒风暴,法师怎么防兰陵王?-第0张

姜子牙还是推荐冰杖痛苦面具这一套,这一局因为测试出装所以选择了回响路线。

后羿不要在前期出末世,实在是喜欢这件装备,就最后一件再出。优先影刃无尽战刃破晓三件套。

案例二

【王者荣耀】吕布+肉辅是出装总灾区,放弃极寒风暴,法师怎么防兰陵王?-第1张

太乙真人不推荐先出极寒风暴,特别是这种要充当前排的局,不祥征兆的性价比会高很多。太乙真人,牛魔,苏烈这些都是出装重灾区,很多人喜欢先出极寒风暴,他们这种大招是核心的,这点冷却缩减改变不了什么,优先叠坦度。

庄周的出装也非常不合适,极影加冷静之靴,冷却缩减是拉满了,但是坦度太低了,这局他又是唯一的前排,后面也没有着重提升坦度,而是追求功能性,这一套太脆了扛不住伤害。这局可以极影加冷静之靴把冷却缩减拉满,后面就不要出红莲斗篷和旭日初光了,直接考虑不祥征兆,团战给黄忠一个大招就奔弈星去了。

案例三

【王者荣耀】吕布+肉辅是出装总灾区,放弃极寒风暴,法师怎么防兰陵王?-第2张

诸葛亮还是先出一个回响之杖比较好,噬神之书其实都没有那么着急,诸葛亮前期很多时候都是大招收收人头赚点经济,所以回响之杖的收益会非常高。

米莱狄我个人不太推荐疾步之靴,冷静之靴让技能好的更快会更有利于消耗或者是利用小机器人去开视野等等。米莱狄是一个打节奏的英雄,只要出现在对的位置就好,跑的快不快不重要,所以也不要带疾跑,带闪现即可。

案例四

【王者荣耀】吕布+肉辅是出装总灾区,放弃极寒风暴,法师怎么防兰陵王?-第3张

这个张飞出了两件辅助装备,非常离谱,希望这个版本不要在有这种离谱的事情发生了。而且他出魔抗装备出的好早,对面就一个伤害不怎么样的张良,完全没有必要这么出,先出一个旭日初光或者是不祥征兆都会更好。

案例五

【王者荣耀】吕布+肉辅是出装总灾区,放弃极寒风暴,法师怎么防兰陵王?-第4张

东皇太一还是建议先把大辅出了,这一局形昭之鉴或者是救赎之翼都可以。我们鲁班大师不出大辅是因为所有的主动效果都一般,还是优先叠其他的属性。

吕布也不要这么出装,想纯肉选坦边,想输出也不要出铸梦逐风,他算是把不适合吕布的装备出了个遍,建议参考国服吕布出装游戏内直接套用,都是统一的。

甄姬的出装可以说比较有意思,炽热支配者这件装备多少年都见不到一次,害怕兰陵王的话可以考虑先出一个抵抗之靴,然后出点极寒风暴什么的肉装,炽热支配者的效果并不会太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