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port测试】内容前瞻第②弹——寻找爱斯能源|假未来Fake Future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7 13:54:11 作者:空间站的狗子 Language

各位幸存者们,我又来啦!

通过昨日发布的内容介绍,狗子在此感受到大家激烈讨论的热情,经过一晚的左思右想,决定再次给大家带来本次【Geoport测试】内容前瞻第②弹!那么废话不多说,跟随狗子一起来浅浅了解一下吧!


之前和大家说过,我们作为Geoport的一员,回到地球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通过探险玩法“寻找爱斯能源”破解神秘巨像。为了我们的人造人能够更高效率的进行搜寻任务,我们必须建造一个必不可缺的建筑“交通枢纽”。
【Geoport测试】内容前瞻第②弹——寻找爱斯能源|假未来Fake Future - 第1张(“无限高塔”玩法中所需的“通信模组”就来自这里噢!)
狗子为了让大家能够直观看到探险玩法,特意派了自己最得意的助手“无”,一位专业的忍者,接下来由他为各位展示探险内容的画面。

【剧情探索】
【Geoport测试】内容前瞻第②弹——寻找爱斯能源|假未来Fake Future - 第2张(你的首要目标是去找到“爱斯能源”,只有获得它才能进一步破解神秘巨像,才能真正意义上重建地球家园。)

【资源收集】
【Geoport测试】内容前瞻第②弹——寻找爱斯能源|假未来Fake Future - 第3张(探险途中你需要采集一些基地内无法生产的原材料,这些东西都是在野外生存和基地建设所必需的。)

【遭遇战斗】
【Geoport测试】内容前瞻第②弹——寻找爱斯能源|假未来Fake Future - 第4张                   * 图片内容均为测试环境下录制,实际以游戏内为准
(战斗反击,总有一些图谋不轨的人乐意阻挡你的去路,拿起武器进行战斗)

咳咳,不过狗子的助手是一位忍者,不能长时间的暴露自己,需要时刻避战,因此各位之后尽量派遣探险和战斗能力高的人造人出发,现在的地球可不安全!
以上就是本次测试,狗子给大家介绍的探险内容啦,还有更多好玩的冒险旅程就待大家进入游戏后自己探索啦!

预约网址>>>

《假未来Fake Future》TapTap评分9.7 100 人评价 - TapTap

https://www.taptap.com

【Geoport测试】内容前瞻第②弹——寻找爱斯能源|假未来Fake Future - 第5张
>>关注我们《假未来Fake Future》
>>官方交流1群:879786546    点击此处快速加群
>>blibli:假未来Fakefuture官方Bilibili
>>微博:假未来FakeFuture官方微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