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port测试】内容前瞻第③弹——不可或缺的人造人|假未来Fake Future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7 13:50:57 作者:空间站的狗子 Language

各位幸存者们好!
离我们首次【Geoport测试】只剩二天啦,今日狗子给大家带来测试内容前瞻第③弹!

2090年Geoport宇宙空间站计划启动,但到2096年,Geoport不仅没有任何实质性的进展,并且长期置于陌生的太空环境中,让本来就数量不多的成员们时刻面临未知的危险。


那一夜,狗子见证了爱因博士和克洛普先生的初步谈论,“人造人研发计划”就此启动。他们会研发并派遣人造人代替我们返回地球,完成对地球的探索和重建以及寻找外星巨像“瓦尔辛”的秘密。

【Geoport测试】内容前瞻第③弹——不可或缺的人造人|假未来Fake Future - 第1张虽然我是一条狗,但是!我可以清晰的感受到,人造人拥有情感,拥有自己的思维,能够主动思考和解决问题,甚至整体素质要远远超过人类。每个人造人都有TA独特的原型身份、原型人类记忆,他们之前是画家、医生、政治家、商业家、雇佣兵、管家,亦或者身份成迷……

【Geoport测试】内容前瞻第③弹——不可或缺的人造人|假未来Fake Future - 第2张(这个517狗子搭的如何?你看出来了吗,哈哈)
前往地球基地的第一天,资源匮乏或许会让你苦不堪言,你需要合理派遣人造人,让你的资源生产最大化!慢慢的建造更多的设施,让地球基地变得繁荣,实现理想中的“自由式搭建”!

【Geoport测试】内容前瞻第③弹——不可或缺的人造人|假未来Fake Future - 第3张狗子相信你可以合理的运用人造人并让地球基地快速发展。但不要轻易相信任何人!地球上幸存的人类,我们称之为基地来客,你可以选择信任TA们进行交易,亦或者派出战斗特长的人造人赶走TA们!

【Geoport测试】内容前瞻第③弹——不可或缺的人造人|假未来Fake Future - 第4张* 图片内容均为测试环境下录制,实际以游戏内为准
当这一切你都能坦然面对时,这时候也该迈出探险的道路了。狗子无能,无法在探险中帮助到你~具有探险和战斗特长的人造人将会支持你迈出探险的第一步! “寻找”艾斯能源的旅途,有TA们的陪伴,一定会顺利很多。

“重返地球”并破解巨像之谜,自始至终是Geoport每位成员最大的心愿,而在当下,性格迥异,不同特点的人造人将由你派遣,幸存者们需要发挥好他们的特长,更好的继承Geoport的使命,揭开巨像之谜!

预约网址>>>

假未来Fake Future - 游戏预约 | TapTap

https://www.taptap.com

【Geoport测试】内容前瞻第③弹——不可或缺的人造人|假未来Fake Future - 第5张
>>关注我们《假未来Fake Future》

>>官方交流1群:879786546    点击此处快速加群
>>blibli:假未来Fakefuture官方Bilibili
>>微博:假未来FakeFuture官方微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