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译】A Vacancy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7 13:29:51 作者:Draina Language

Oryx:Defeated

——倾听吧——

死亡是生命的最后一刻

而生命就是练习着死亡

那首歌正在歌唱

那最后的真理指引着我

去吞噬星空中关于光能的一切


我将会永远征战,我将会理解一切。


仔细掂量一下你所做的事情的分量吧。好好端详一下你

所终结的传奇吧。你曾有什么丰功伟业让千年岁月在尖叫中陨落?你是否能够用自己的意志捶打这个宇宙直到它

在所有生灵心中回荡?欧里克斯曾经是无与伦比的力量,对他展示你的尊重。

好吧。够了,已经足够了。一个空缺已经出现了,不是吗?

有趣,真是太有趣了。

我亲爱的倾听者啊,你可曾在某刻停下,去思考思考是谁在你这所有的英雄主义罪过中受益?环顾一下四周,你是否会感受到一丝微微的寒意?也许你就像压在巨大机械下那微小的一颗轴承,只是轻轻推动一下,整个系统都会开始运转?

你就是你自己的神,至少现在是。你圣化了你自己,努力着想赶上我。用你的力量学习吧。


比起努力成为我,你应该还有更糟糕的事情要做。

【自译】A Vacancy-第0张

King's Fall

你要去哪?不,等等,听我说。

首先,我是正确的。在一个不断扩大的,互相侵害的区域,就算是光能也要服从邪剑守则。就算是你,守护者,你是最强大最明亮的濒死黎明,你沐浴夺魂之王的鲜血并向其致敬。那位战争司祭完成了他的使命,而你完成了你的。欧里克斯被战胜了,是,不过是被以邪魔族的方式战胜的,也就是说这次挑战遵守邪剑守则。你做的很好。

但你本不应该去触碰光能。

你是怎么找到去王的地窖的路的?你是怎么意识到那些落后的通风设施是什么的?你难道不知道邪魔族如此疯狂地寻求光能是为了用流着口水的嘴和光滑贪婪的咽喉去吞噬它吗?你是如何带走欧里克斯收集来供奉给阿卡的微弱光能并点燃它来燃尽黑暗的?

那是几乎再也不会亮的光能,但你带上了它。而当你拿上了它,你没有私藏,而是将他释放。

你们这些傻瓜,失败者,笨手笨脚的挥霍者!这是不对的!现在谁来成为第一领航人(First Navigator),千变之王(Lord of shapes),忧愁之神(harrowed god),夺魂之王(Taken King)?并不是你!你曾有可能成为深渊之王,但你抹杀了欧里克斯却没有选择亲自取代他!

一定要有某个最强的存在。这是宇宙空间的秩序。


你为什么要走?

【自译】A Vacancy-第1张

原文出自命运官方魔典书第一卷第四章A Vacancy

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前往官方渠道购买

由本人翻译,水平有限,如有错漏,恳请指正

大伙有什么感兴趣的剧情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我会尽量翻译的

都看到这了留个赞再走吧,你的支持是我更新的最大动力嗷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