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韩国解说bitdol炮轰Uzi,世界赛赛点8负0胜,耻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7 12:34:25 作者:XiaoMu Language

韩国著名解说bitdol近日听说中国lpl很多观众贬低飞科,于是进行了回应。

bitdol表示:lpl观众黑飞科因自卑,他们忘不了曾经被飞科碾压的时光。

他们只会吹失败者uzi,我确信,如果飞科选手是中国人,uzi选手是韩国人,那uzi选手在中国lpl观众眼中的评价会一落千丈,而飞科选手会是神。

今日,bitdol再度炮轰uzi。

bitdol我做了一个统计,uzi选手在世界赛淘汰赛最后一轮拿到赛点或者面临出局的生死战,连一局都没有赢过,总计0胜8负。

赛点局意味着顺势,生死战意味着逆势,无论顺逆势,uzi选手都只会带来失望。

s3总决赛第三局,0:2生死战,输。

S4总决赛第四局,1:2生死战,输。

S6八进四决赛第四局,1:2生死战,输。

S7半决赛第四局,2:1拿到赛点,输。

S7半决赛第五局,2:2赛点or生死战,输。

s8八进4决赛第四局,2:1拿下赛点,输。

s8八进4决赛第五局,2:2赛点or生死战,输。

s9小组赛最后一局,赢晋级输淘汰的生死战,输。

总计0胜8负。

我还要再说明的是,如果一个选手做不了世界之王,但在自己赛区内的成绩足够好,也可以是赛区之王,很显然,uzi选手也并不是,uzi选手在lpl多年只有区区两个联赛冠军。

飞科选手即使没有三个世界赛冠军,10个lck联赛冠军的他也是赛区之王。

看吧,这就是lpl赛区观众引以为豪的明星选手,这样的选手如果放在我们韩国,是个耻辱。

lpl观众吹捧uzi贬低飞科,是失败者对赢家的无能狂怒。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