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海龟斗篷怎么获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7 12:10:23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Sky光遇手游中,最近总是能看到一些光之子穿着海龟斗篷,看上去就跟海龟一样相当滑稽可爱,那么海龟斗篷是如何获得的呢?本次光耀菌就讲解海龟斗篷的获取方式,快来了解一番吧!

  光遇海龟斗篷获得方法

光遇海龟斗篷怎么获得 - 第1张

  首先海龟斗篷是2022年海洋节的礼包装扮,需要在活动期间(5月23日-6月8日)在商店购买小海龟礼包,价格为【98元】,并不能用蜡烛兑换。如果你错过了这个活动,就暂时买不到了。

  海龟斗篷后续还有返场机会,比如2023年的海洋节开启后,应该是会在商店以礼包的形式复刻,届时再以98元的价格购买就行。海龟斗篷毕竟是活动限定装扮,喜欢的话就尽快买,不要等到过期了才后悔。

  言归正传,海龟斗篷就是在海洋节期间的商店花费九十八元购买的装扮礼包,本身的性质也属于一种装饰,没有其他的属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