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日本画师抄袭国人画师作品和《丛林法则》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7 12:06:47 作者:逞见 Language

前言:由《噬神者》开发者参与制作的《自由战争》精神续作「Project Shaz」前几天正式发布。发布后不久就突然“走红”。

【影视动漫】日本画师抄袭国人画师作品和《丛林法则》-第0张

只不过是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该游戏公布不久就有国人画师发现有一些人物形象和自己的作品极为相似。

【影视动漫】日本画师抄袭国人画师作品和《丛林法则》-第1张

事情不断的发酵,随后众多吃瓜群众发现了很多“致敬”的内容。

随后TVT公司发布致歉信:表示游戏还在制作过程中,可能有参考的想法。只是一个雏形,对外发布的时候没有和画师联系核对。首先对侵犯权益的画师道歉,其次表示将采用全新的人设形象图。

【影视动漫】日本画师抄袭国人画师作品和《丛林法则》-第2张

但是你以为事情就这么完了吗?还有一个“丛林法则”呢。

 早在17年的时候,画师药锅锅(原名山药酱)因为朋友抄袭别人作品。开始是纯路人的状态后来群里又流传出来了丛林法则。

【影视动漫】日本画师抄袭国人画师作品和《丛林法则》-第3张

一瞬间吃瓜群众的怒火被点燃了,为了抵制这种邪恶风气助长。大家一开始对ta好言相劝,结果ta还是油盐不进。

随后更爆出惊人言论:不是朋友关系他才不屑于给你这个游戏画插画。

结论带来的后果就是他本人作品的**店直接处于濒临倒闭状态,之后迫于退货压力道歉反思。

【影视动漫】日本画师抄袭国人画师作品和《丛林法则》-第4张

之后删博改名,一气呵成。最近又因为抄袭的事情山药的老底也被拔个精光,回旋镖终究是回旋到了自己。

而他的微博评论区也是一反常态,可谓是戏剧性十足。有兴趣的可以去看一看就知道来龙去脉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