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手5】「洛城警事」「S2E3」CASH TRUCK ROBBERY(运钞车抢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7 10:11:46 作者:衣蓑 Language

突然,瑞贝特一个急刹,汉普顿差点撞到。

向前看去,几辆车都停在了路上,其中还有一辆古培科技的运钞车。

几名男子正在团团围住运钞车。

“这是,劫运钞车!”

汉普顿拿起麦克风,对着无线电说道:'CODE 3, cash truck robbery!Get your weapons ready!'(“紧急情况,运钞车抢劫!准备好武器!”)

“防弹背心!”汉普顿朝着坐在后座的菲兹喊道。

“给!”菲兹拿出三件防弹背心,递了两件给汉普顿,其中一件是给瑞贝特的。

汉普顿朝后方望去,几名CTU已经下车了,将车体当作掩体,随时准备开火。

“下去!”

……

汉普顿拿起自己的HK416,快速打开车门,然后来到车后。

几名劫匪离运钞车越来越近,'Fire!'(“开火!”)

汉普顿使用CAR射击术,减小被击中的可能。

三枪后切换目标,连续点射。

在多轮短点射后,汉普顿决定停火。

'Seize fire!'(“停火!”)

劫匪们被CTU的突然开火打的措手不及,几乎全员倒地。

'Hands up! Don’t move!'(“高举双手!不要动!”)汉普顿大喊道。

CTU们保持戒备,慢慢接近控制住劫匪。

……

'Officers, thanks!'(“谢谢警官们!”)古培科技的雇员们连连感谢。

……

'Dispatch, this is 14-Robert-20-Bravo, need transport unit and RA.'(“指挥中心,这里是14-Robert-20-B,需要转运单位与医疗单位。”)「14是梅萨警局对应区域的代号,20代表B队,10代表A队(14-R-X0前提下)」

'10-4, ETA 5 Mikes.'(“收到,预计5分钟到达。”)

……

汉普顿也不知该不该感叹了,一感叹总是就出事……

5分钟后,善后单位到场,汉普顿他们继续前往梅萨警局。

……

终于,一路安安稳稳地到达了立交桥下,停在警局的车库里。

CTU们像饿狼一般奔向食堂,两波交火带来了巨大的体力消耗。

……

5:55,汉普顿来到更衣室,换上便服,将自己的HK416妥善存放在武器柜里,等待6点准时打卡下班。

5:59,汉普顿打开桑托劳的车门,开着自己的车离开了警局,回好麦坞山去。

汉普顿在开上山后还注意到了路边的那座SASP站点,里面停着辆护林员涂装的吊王。

回到家中,随便弄了点吃的,汉普顿就洗洗睡了。

……

“来到CTU后的第一个周末要怎么过呢?”

汉普顿一早起来正想着干什么好,突然被一阵门铃打扰到。

自己在武装国度定制的人形靶和橡胶弹到了。

……

“好!这样移动靶也装好了,先去吃个饭。”

……

下午,汉普顿开始在家中改建的靶场进行训练。

手上的是那支从警局顺来的M4卡宾枪,原先的配枪也算是物尽其用。

汉普顿在家里打的是酣畅淋漓,远比外面的靶场里固定的形式好得多。

自己针对训练,这样才有提升。

所以汉普顿稍微补充了点能量,继续练习射击。

跑动起来,进行滑跪射击,以提升极端情况下应对能力。

……

只有一个靶场感觉不够,汉普顿决定有机会建个杀人屋(Kill House),但很显然别墅里放不下,所以只能找个地方租下一个仓库改建,杀人屋训练才能真正提升CQB技巧与团队配合能力。

汉普顿觉得港区那里挺好的,仓库一大堆,离梅萨也近,非常方便。便和便宜老爸电话里说了一嘴,就洗洗睡了。

……

星期二,还有四天星期六。

汉普顿开了辆防弹版无标识奥北-密探上班去。

训练,吃饭,训练,下班。

开车回家的路上,汉普顿接到了来自便宜老爸的电话。

“极乐岛,27号仓库,钥匙在CTU办公室。”

便宜老爸就说了一句,然后就挂了电话。

汉普顿喜出望外,直接掉头往回开,拿上钥匙再回家。

……

星期三,汉普顿早早到了梅萨警局。

推开门,进入后勤处。

经过一长段软磨硬泡,终于是要来了一整套激光对抗设备和杀人屋的硬件。
……

星期四,一切设备都调试完成,汉普顿带着两队CTU驾车驶上洛波塔高速,来到极乐岛港区。

“24,25,26,27!好的,就是这家仓库。”

汉普顿拐进仓库门前,下车,开锁,进入。

占地300多平的小仓库,用作杀人屋自然是绰绰有余。

……

安排的呼号好长

大家下午好呀,充个电再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