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D's世界开启纪念特别节目》预告|游戏王:决斗链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7 08:56:02 作者:游戏王:决斗链接 Language

《5D's世界开启纪念特别节目》预告|游戏王:决斗链接 - 第1张5月24日晚19:00 将举办《5D's世界开启纪念特别节目》,知名主播 赤佬RedY 、2021年KC杯年度总冠军 且听冰吟 将会来到现场,为各位决斗者带来关于【5D's世界】的最新情报。此外,知名UP主 水无月菌 将带来新世界相关内容讲解,不动游星声优 宫下雄也 也为各位决斗者带来了新世界的祝福。


bilibili平台官方直播间:14361228

☆数据回顾☆
自GX世界开放以来,全体决斗者已经进行了多少场决斗?打开了多少卡包?站在决斗巅峰的几位决斗者的决斗数据又如何呢?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新世界&新角色☆
【5D's世界】将会有哪些新角色登场?各位嘉宾对新世界以及新角色的印象如何?

☆同调召唤☆
作为【5D's世界】全新登场的同调召唤,具体的召唤规则是什么,一起来学习吧!

☆新卡盒&新预组☆
节目中将公开最新的卡盒和预组情报,会有哪些怪兽在【5D's世界】率先登场?又有哪些卡组将会在新世界得到强化呢?

☆决斗测试☆
新卡盒中的卡片威力如何?全新的同调召唤实战演示!

敬请期待5月24日晚19:00《5D‘s世界开启纪念特别节目》,观看直播还将有机会获得【1000宝石】、【不动游星&星尘龙 立牌】、【宫下雄也签名色纸】等大量福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