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0攻略】#资源攻略#【原神冒险团】稻妻武器锻造材料紫晶块 保姆级获取路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6 22:48:57 作者:原神冒险团 Language

【V2.0攻略】#资源攻略#【原神冒险团】稻妻武器锻造材料紫晶块 保姆级获取路线 - 第1张
【V2.0攻略】#资源攻略#【原神冒险团】稻妻武器锻造材料紫晶块 保姆级获取路线 - 第2张目前稻妻新可锻造的四星武器有5把,都可以通过达成一定条件获取武器图纸,而【紫晶块】就是稻妻武器的锻造材料之一了。【V2.0攻略】#资源攻略#【原神冒险团】稻妻武器锻造材料紫晶块 保姆级获取路线 - 第3张【V2.0攻略】#资源攻略#【原神冒险团】稻妻武器锻造材料紫晶块 保姆级获取路线 - 第4张一、武器图纸获取方法

几把武器的获取方式我们都专门写了对应文章,大家可以点击下文链接查看,明日我们将对这几把武器的强度和适用角色进行测评。【V2.0攻略】#资源攻略#【原神冒险团】稻妻武器锻造材料紫晶块 保姆级获取路线 - 第5张1. 「双手剑-桂木斩长正」:找3把钥匙开门开宝箱。机关位置在踏鞴砂南方的那条河道旁边。

相关阅读:【解密】踏鞴砂的三把钥匙 解锁新四星双手剑图纸




2. 「法器-白辰之环」:完成【神樱大祓】任务获得,在绀田村村口的神龛与(面具女)交谈触发任务。

相关阅读:神级系列任务【神樱大祓】全流程详细攻略

3. 「单手剑-天目影打刀」:完成【农民的宝藏】任务获得,需要先完成海樱大拔的前5个任务。

相关阅读:【解密任务】农民的宝藏 获取四星单手剑的关键任务

4. 「长柄武器-喜多院十文字」:完成【远吕羽氏遗事】任务获得,先在npc【梶】触发任务。

相关阅读:【解密任务】远吕羽氏遗事 解除雷雨天气和获取四星长枪的关键任务

5. 「弓-破魔之弓」:这把武器是最近才确定获取方式的,也是这篇文章这会儿才发的原因。想要获取这把武器需要的现实时间最多,获取需要两个条件

相关阅读:
【海螺抽奖】破魔之弓获取途径终公开 海螺屋宝箱藏惊喜

(1)踏鞴物语系列任务做到终章;

(2)海螺屋宝箱开到第7天(第8天)每天需要给3个海螺(海螺屋子附近每天刷新海螺)。

二、【紫晶块】富产点路线【V2.0攻略】#资源攻略#【原神冒险团】稻妻武器锻造材料紫晶块 保姆级获取路线 - 第6张偷懒方法:去铁匠铺找到【阿创】,对话框选【关于稻妻的矿产】,就会在地点上显示4-5个富矿点,每天可交互一次。【V2.0攻略】#资源攻略#【原神冒险团】稻妻武器锻造材料紫晶块 保姆级获取路线 - 第7张本路线共计140个【紫晶块】,因为会有那种随机的“富矿点”,所以这个数量是所浮动的!

一、 绀田村周围【V2.0攻略】#资源攻略#【原神冒险团】稻妻武器锻造材料紫晶块 保姆级获取路线 - 第8张二、 荒海附近【V2.0攻略】#资源攻略#【原神冒险团】稻妻武器锻造材料紫晶块 保姆级获取路线 - 第9张三、 鸣神大社附近及神里屋敷附近【V2.0攻略】#资源攻略#【原神冒险团】稻妻武器锻造材料紫晶块 保姆级获取路线 - 第10张鸣神大社下面(半山腰)那个点位,需要中阶雷种子,17级以上的神樱等级才能进入屏障。

四、 白狐之野附近【V2.0攻略】#资源攻略#【原神冒险团】稻妻武器锻造材料紫晶块 保姆级获取路线 - 第11张五、 稻妻城下【V2.0攻略】#资源攻略#【原神冒险团】稻妻武器锻造材料紫晶块 保姆级获取路线 - 第12张从红色箭头方向,可以进入。

六、 九阵附近【V2.0攻略】#资源攻略#【原神冒险团】稻妻武器锻造材料紫晶块 保姆级获取路线 - 第13张最左边那个需要拿雷种子进入屏障,雷种子在上面(南方向)。

七、 踏鞴砂附近【V2.0攻略】#资源攻略#【原神冒险团】稻妻武器锻造材料紫晶块 保姆级获取路线 - 第14张八、 名椎滩附近【V2.0攻略】#资源攻略#【原神冒险团】稻妻武器锻造材料紫晶块 保姆级获取路线 - 第15张九、 绯木村附近【V2.0攻略】#资源攻略#【原神冒险团】稻妻武器锻造材料紫晶块 保姆级获取路线 - 第16张十、 蛇骨矿洞附近【V2.0攻略】#资源攻略#【原神冒险团】稻妻武器锻造材料紫晶块 保姆级获取路线 - 第17张右边红色路线,从蛇骨矿同地下地图走。左边路线,从地面上走【V2.0攻略】#资源攻略#【原神冒险团】稻妻武器锻造材料紫晶块 保姆级获取路线 - 第18张开服已经快一年了,武器原坯应该也攒了一些了。大家可以先收集一下紫晶块,待明日根据我们的武器测评大家按需锻造即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