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很爱大眼只是怀疑自己的人生|深空之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6 21:39:49 作者:远道可思 Language

大概就是废物吧抽卡抽哭了开始emo,抽卡也能抽到崩溃真是c了现实里没什么好运就算了一直在倒霉选错路做错事,真的都习惯了,把自己就是没什么运气吧记心里了,各种事各种事就连玩游戏也是,也有在玩原神,后来买了个号,前号主手里两发十几二十发的出金,最多也就五六十,到了我手里,七十多八十多歪啊,唯一一次四十多是一个运气很好的姐妹给我抽的。大概欧非守恒?所以到我是该一直非了吧,后来我开始玩大眼,大眼对我真的挺好,我好喜欢大眼,角色玩法机制什么的都很喜欢,策划也是我见过最好的策划,我确实很快乐,但是我还是非,非的越来越离谱,开服抽震离,60多发歪了提尔,我不信邪又开了个号,继续歪,60多发歪提尔,有点想笑,然后我继续,68出了震离,给震离抽了专武,忘记了67还是68出的了。OK我知道我就是脸黑了,我想要海拉所以没敢抽冥王,池子垫了50发,很放心啊很大胆我知道我绝对不可能50之内出来的。今天海拉终于开池子啦,满怀期待从两天前等到今天下午,我是个激动的睡不好觉的憨批,但是真的真的太喜欢大眼了,为游戏疯狂激动,然后啊我拿着我的10000多石头继续抽,67发的时候,歪啦。但是我还有石头!还有勇仕补偿的好多石头!都扔下去,什么也没出,okk我跟自己说没出很正常你没这么欧,所以我继续把能肝的活动全都做了能搞到的成就也都做了,真的一滴不剩了,到后面不抱希望下一发能出,只是想看看自己有多非,最后氪了金验证出来了,69。


我一生未见双黄,未提前金,大概此生运气都用在了喘气上,毕竟我还能活着,而所谓欧非守恒,说的应该不是抽卡多了终究有欧有非能持中平衡,而是世界上有幸运的小伙伴就有我这样的倒霉废物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