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阁立志传5 DX》忍者基本玩法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6 21:04:40 作者: Language

在游戏《太阁立志传5 DX》中,忍者是相对空闲时间比较多,但又自由度相对较低的玩法。忍者现目前游戏中,最重要的能力是武力,这是因为由于忍者不能选择任务,没有集体评定,所以需要在个人战中能够应付的情况下,武力值是基础中的基础。

《太阁立志传5 DX》忍者基本玩法攻略 - 第1张

基础修炼建议


由于忍者无法从同伴处拜师学习各个能力,因此如果所支持的大名势力没有合适的武将的情况下,有些技能学习的难度会非常高,忍术Lv4还必须支配所属的忍者之里才能够达成。


1、医术Lv3(止血)

2、算术Lv3

3、茶道Lv2

4、辩才Lv4

5、忍术:Lv3、Lv4(伪情报:山潜之里、分身术:伊贺之里)(城门爆破:户隐之里、雷爆之术:根来之里)

6、军学Lv4

7、弓术Lv4

8、水军Lv1

9、开垦Lv4


身份功勋


下忍:推荐修行

中忍:300以上 推荐做贩路交涉的任务

上忍:1500以上 推荐做里增筑的任务


由于忍者不能自由选择主命任务,基本上无法自由刷功勋,因此一般情况下在评定之前推荐先存个档。基本上刷功勋的方法按照上述推荐即可。


副职业


忍者的头目基本上很少进行合战,没有合战的时候忍者平时是很闲着没事干的,所以忍者一般推荐副职业铁匠,除了可以自己制作比外面店铺卖的更好的武器以外,实质上还能间接影响个人战的成绩,更轻松达成「苦无天下第一」和「锁链天下第一」等忍者挑战起来比较轻松的称号。


配下修行


可以训练属下的时候,一般可以将配下往两个方向培训,第一种是合战类型,主要训练忍者专属强力的雷爆之术、假情报等;第二种是征兵、训练型,由于忍者之里基本上不存在治安条件,赚钱手段实质上使用合战来交涉,会比贩路交涉要好些,所以这个情况下征兵训练即可足够。


忍者结局条件


基本需要上自己所服伺的忍者众,或者是自己成为头领来制霸所有的忍者之里;

学会所有的忍术;

所支持的大名全国制霸。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