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iFTY官宣转会引进怪兽,新赛季阵容基本确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6 20:32:32 作者:白发渔樵 Language

刚刚,iFTY发博正式官宣Monsters加盟队伍。

【iFTYMonsters正式连接】

在遵循选手个人意愿的前提下,经双方友好协商后,我们很高兴地在此向大家宣布,原@PeRo电子竞技俱乐部 选手李晗@Monsters呢 (ID:Monsters),以转会形式即日起正式加入iFTY电子竞技俱乐PUBG分部,携手开启新征程。

Monsters选手性格稳重,攻守兼备。强势的打法风格,曾在PCL赛场上留下过许多亮眼操作。期待他的加入,能为队伍注入崭新的活力。

欢迎Monsters选手加入iFTY,坚持热爱,坚持理想,未来我们一起继续前行!

【绝地求生】iFTY官宣转会引进怪兽,新赛季阵容基本确定-第0张

结合日前引进的指挥许笙,新赛季的iFTY阵容基本成型,不过略显臃肿的阵容可能会在后续将老菊或者旺仔出租,毕竟转会期还有时间,让我们拭目以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