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之眼》1.1版本同人征集活动开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6 19:24:19 作者:吨吨 Language

《深空之眼》1.1版本同人征集活动开启! - 第1张管理员们好呀~

《深空之眼》1.1版本迷蝶所归处已于5月26日上线,S级修正者暗星·海拉、“葬蝶之墓”、“营地守卫”等限时活动等各位管理员来体验~
1.1版本的二创同人征集活动已同步启动,吨吨已经抱着移转之辉和周边礼包等待大家投喂啦>w<

【征集内容】
以“迷蝶所归处”为主题展开同人创作。内容形式包括但不限于同人图、同人文、COS作品等,风格不限,内容不限。

【征集时间】
2022年5月26日~2022年6月26日

【参与方式】
活动期间内,将原创同人作品发布至《深空之眼》论坛-同人创作子板块内,,即可成功参与活动。

【活动奖励】
活动结束后,我们将综合作品的质量及人气,从所有成功参与活动的管理员中评选如下名次,并颁发相应奖品。
白花终贺 3名,每人奖励500元京东卡+3000移转之辉+周边礼包一份
金羊毛之礼 5名,每人奖励200元京东卡+1500移转之辉+周边礼包一份

【活动说明】
1.管理员仅可使用未发布过的原创稿件参与本次征集活动,且内容需与《深空之眼》相关,严禁包括但不限于盗用他人素材、描图、临摹、P图改图等行为,违者将取消获奖资格。
2.严禁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及社区规范的作品,参与本活动即默认管理员已知悉社区规则。
3.欢迎管理员发布多篇稿件参与活动。最终结算将以综合质量最优的稿件为评奖稿件。每位管理员最多可获得一个奖项,以最高奖项为准发放奖品。
4.多平台发布的同一稿件,将以首发平台做奖项评选及发奖。
5.本次活动将综合稿件完成度、质量及人气进行评奖,因此可能存在部分获奖名额空缺。
6. 禁止包括恶意辱骂、刷楼、抄袭在内的任何违规行为,违者取消获奖资格。
7.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深空之眼运营团队所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