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世界之战猎龙~~手法循环~~参考版01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6 17:57:21 作者:游戏小镇 Language

【激战2】世界之战猎龙~~手法循环~~参考版01-第0张

​首先是装备使用:


护甲:劫掠者(威精体爆) 超级学者符文 戒指/项链/背部/饰品 :

劫掠者(威精体爆) 超级学者符文 戒指*(士兵 威坚体)只需要一个


武器:

法杖 劫掠者(威精体爆) (超级武勇法印+超级能量法印)

节杖 劫掠者(威精体爆) (超级武勇法印) 火炬(超级能量法印)


一、技能简介


1、主要输出技能


节杖 2>正义之剑=信仰试炼>法杖 2>法杖 3


2、主要保命技能

无敌(被集火掉队时可以用来归队)、F2(进场定身输出、出场回血清症)、

F3(面 向敌人格挡)、聚能器 5(格挡,进场跟PIN 或保命)、坚守阵地(被控时用,生存无压力也可刷反弹增加伤害)


二、输出场景


1、远距离对峙


技能:起手法杖,进场前留好法杖 2 和 3 的 CD,法杖 5 看情况放对面车头,对


峙阶段法杖 2 炸人群破格挡。


走位:跟紧 PIN。

【激战2】世界之战猎龙~~手法循环~~参考版01-第1张

2、团队进场

(1)技能:距离较远时(900-1200 码)法杖 2+3 和(900 码)正义之剑丢人群,900  码F2 跳人群秒放信仰试炼后秒翻滚出场(对穿时也可在接触对面时在对面行进路线放 信仰试炼),迅速离开集火圈后切武器,放节杖 2+正义之剑,CD 阶段节杖 111 和聚能 器 4。武器CD 好了切法杖,继续法杖 2+3+正义之剑。

(2)走位:主要少吃集火,进场前跟在 PIN 靠后一点的位置,进场时不要走圈正中间,  要么往左右一点走,要么翻滚躲集火(开聚能器 5 或F3 的情况下可以紧跟PIN 输出)。 


3、团队出场

技能:车头拉开暂时没压力时法杖 4 回血+叠威能,法杖 2 和 3 仍对面人群压血 线,法杖 5 看情况可以扔对面人群。战斗中血线不健康时可考虑用聚能器 5、F3、无敌 等保命技能拉开距离,一般走到PIN 后面圈少的地方继续输出。残血时无敌或 F2(F2 时身上最好有稳固)出场,尽量往没圈的地方走,千万不要完全依赖格挡(遇到无视 格挡技能就凉了)。

【激战2】世界之战猎龙~~手法循环~~参考版01-第2张

走位:血线健康时保持在 PIN 周围 200-300 码,血线一般时保持在 300-600 码。


4、特殊场景

对穿:F2 进场+信仰试炼+翻滚对穿+回头爆发 或 翻滚+信仰试炼+翻滚对穿+回 头爆发。


持续贴脸:注意往圈少的地方走位,跟 PIN 持续爆发。

(3)持久战:法杖 2+3+正义之剑+切武器+节杖 2+正义之剑+节杖 4 或 1+正义之剑+切

武器,在大致保持这个循环的情况下有什么输出技能放什么,信仰试炼留接触人群时 放。


三、注意事项


1、无敌可以刷新F2、F3,可以用于掉队跟PIN 和躲集火,注意被控时没法用。


2、F3 只有面向敌人时才能格挡。


3、信仰试炼始终在人群中放,敌人经过时给予高伤害和残废,不可格挡。


4、坚守阵地留着被控时放。


5、F2 可用来进场定身+爆发+配合信仰试炼打combo,残血时可回血清症+出场,注意 有可能被控制技能打断。


6、没保命技能时尽量不要走进集火密集的地方,被集火时灵活用翻滚、聚能器 5、无 敌、坚守阵地等技能保持血线健康,必须跟PIN 进场时可以开聚能器 5 或者F3 强行进 集火输出和抗伤。

【激战2】世界之战猎龙~~手法循环~~参考版01-第3张


更多战场职业攻略敬请期待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